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太保产、寿险双双入选“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榜单

2018年03月21日11: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由《中国保险报》举办的2017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暨“年度服务创新”评选活动揭晓,中国太保产险服务品牌“专享赔”和中国太保寿险的“智能营运”体系双双入选“2017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榜单。同时,《“天鸽”肆虐,“太保蓝”为你暖心守护》《8.8九寨沟地震太保四小时完成震后人身险首笔理赔》项目获评“2017中国保险(人身险)年度影响力赔案”。

  近年来,中国太保紧跟前沿科技的脚步,从客户需求出发,瞄准痛点难点,不断升级产品服务。2017年,中国太保产险服务“专享赔”着力构建以“两陪两伴两身边、三专服务享无忧”为核心的理赔服务体系,通过“小案省心赔、重客尊享陪,人伤心相伴、风控无忧伴,支持在身边、守护在身边”6大举措,提供“专注如一、专业品质、专属于你”的客户服务体验,弥补了业内非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化的空白。中国太保寿险积极践行“智能营运”,从电话服务、保全管理、客户体验、服务企划与创新等多方面切入,聚焦服务创新,推进服务流程标准化,开展系列特色服务活动,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中国太保“在你身边”的温馨体验。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邀请的荐评专家来自中国保险学会以及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院校相关专业学系的专家学者,具有较强的专业性与代表性。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寿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技赋能 中国太保全面升级产品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研发“e家保”保障组合生产系统,专注产品组合一站式智能投保。产品组合覆盖身故、重疾、意外、医疗、年金5大核心保障责任,支持保单全生命周期及投保至出单全流程的核心保障利益展示,使客户买得明白、买得放心、买得方便,切实避免销售误导,保障客户权益。

  • 中国太保:3·15服务进行时 特色举措有温度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中国太保集团以总部为先导,在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让广大客户真正体会到“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 中国太保2018“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在沪举行

    1月6日晚,中国太保2018“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隆重上演,著名指挥家陈燮阳领衔上海交响乐团带来了充满新年气息的华彩乐章,沪上中高端客户、合作伙伴1200多人同享视听盛宴。

  • 中国太保获得2017“金理财”多项大奖

    中国太保旗下子公司荣获多项大奖:中国太保产险“科创E保”获“金理财”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中国太保寿险获“金理财”年度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中国太保资产管理公司获2017“金理财”年度资产管理TOP大奖;长江养老卓尔年金服务获“金理财”年度保险服务卓越奖。

  • 中国太保入选“融绿—财新ESG美好50指数”

    中国太保入选“融绿-财新ESG美好50指数”,荣膺本年度中国 A 股市场 ESG绩效最为优异的“美好 50公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