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与辉县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26日16: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25日,辉县市2018年度政金企对接会在辉县市产业聚集区隆重召开。辉县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彦斌、常务副市长姚志伟、副市长宋建杰,党组成员段纪伟等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英总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通过政府搭建平台,使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多方联动,加强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平安产险入驻辉县以来,加强与政府各层级各部门通力配合,通过车险、财产险、校方责任险、景区意外险等特色产品为辉县方方面面提供保障。同时公司积极参与农业种植养殖保险、贫困户医疗再报销等扶贫政策保险为辉县扶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持。为更好服务辉县经济发展,平安产险积极加深与当地政府沟通协作,会议期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中心支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保险机构与辉县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中心支公司支将充分发挥集团综合金融优势,为辉县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进一步为推动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高竞争力提供保障。借助集团“三村工程”建设的东风,在政府扶贫道路上通过医疗、教育、产业等多途径持续发力,为建设美丽辉县做出贡献。(牛磊)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开出“造血”良方 扶贫试点瞄准燕麦种植

    平安集团与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签署“三村工程”扶贫战略协议,平安产险将察右中旗作为产业扶贫“台江模式”推广试点之一,通过“保险+政策”撬动3000万元免息免担保的“平安扶贫贷”,扶植当地燕麦产业发展,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购买燕麦育种,并提供技术指导、保障收购价格等服务,切实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

  • 平安一路相伴 安全送进校园

    3月26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一同走进开封兰考鲁屯希望小学,开展以“平安一路相伴 安全送进校园”为主题的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为提高中小学生安全意识贡献自己的力量。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河南保险业原创诵读比赛喜获殊荣

    3月15日,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全省系统内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创诵读比赛。据悉,共有70余家保险公司的近1200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经过各地市协会层层选拔,16名选手脱颖而出。

  • 平安产险发布“以人民为中心”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

    新标准是平安产险通过不断收集、总结实际服务中客户的需求和反馈而制定的,汇集了730万客户NPS回访建议,其贯穿车险理赔全流程,将服务范围覆盖到全国车主,强调随客户的心意匹配理赔方式,用智能科技的模式提升客户体验。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护航活动圆满落幕

    随着春节假期的尾声,平安产险联合中国之声开展的2018人民护航行动圆满收关,“一路平安,让爱回家”的口号再次温暖了全国广大车主的春节回家路。

  • 平安产险2018人民护航行动收关

    随着春节假期的尾声,平安产险联合中国之声开展的2018人民护航行动圆满收关,“一路平安,让爱回家”的口号再次温暖了全国广大车主的春节回家路。

  • 平安产险董事长孙建平:与其坐等被颠覆 不如放手一搏

    在这内忧外患的绝望之冬中,也蕴含了希望之春。2月5日召开的平安产险2018年全国工作会议上,董事长兼CEO孙建平给出了平安答案,6个字“数据、连接、生态”,即“数据驱动经营,连接构建生态,打造以客户为核心的智能保险新模式”。

  • 警保联动 平安产险河南助力每一位车主平安回家

    年冬岁末,春节临近。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总部号召,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开展“2018,人民护航”行动,为每一位中国车主提供 “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和帮助,保障人民平安回家,团圆相聚。

  • 平安产险2018年“懂感恩”回馈社会第一站启动

    2月6日,中国平安2018年“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活动在全国正式落地,帮助万名贫困外出务工人员免费乘车回家过年。

  • 平安产险获保监会2017年SARMRA评估得分第一

    近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在2017年度偿付能力风险管理要求与评估(以下简称“SARMRA”)中,以84.10分在参评的78家财产保险公司中名列第一,较行业平均分高出11.59分,体现平安产险偿付能力风险管理水平领先同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