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青春工行】工行“郑”青春之斜杠青年––何珊

2018年07月03日16: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她是银行里唱歌最好听的,是音乐圈里点钞最快的。

  她叫何珊,是郑州分行南阳路支行的一名理财经理,

  也是一位音乐达人。

  在 她 眼里,营业厅就是“大舞台”,客户就是“观众”,努力工作的她用最真诚的笑容,最甜美的声音感染客户,让他们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不少大爷大妈到网点看见她,就像见到自家姑娘一样,总是用河南话亲切的喊她:“妞”。

  她的努力,不仅得到了客户认可,也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去年被支行评为“年度服务标兵”,还多次受到部队领导致电表扬。

  工作中,她每天都乐呵呵的,她说,“因为我心中有力量,心中有阳光,那就是音乐”。

  工作虽然离音乐很远,但她把对音乐的态度带到了工作中,把音乐给予她的快乐带给了每一位同事每一位客户。

  工作之余,她喜欢弹琴唱歌、拉二胡……让自己放空在音乐之中,忘记所有工作中的压力与小烦恼。

  在何珊看来,不仅所有看得见的物质,也包括看不见的声音、思想、意念、情感,都有某种特定振动频率的能量。“歌声琴声能带给我源源不断的快乐,我将这种快乐的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去带动身边的每个人每件事,这种从音乐中转化的正能量让我在工作中充满激情”。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