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头条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举办“欢乐闹元宵”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05日14: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正月十五闹元宵,千家万户齐欢乐。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于3月2日分别在营业厅和社区举办元宵节“猜灯谜·品汤圆·抽大奖·欢乐闹元宵”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支行对厅堂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花灯、灯谜,布满了厅堂的角落,使客户步入厅堂便能感受到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节日气氛。社区活动支行安排了抽奖环节,配备精美礼品。3月2日元宵节当天,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厅堂及社区两场活动同时开始,厅堂活动现场,为到访客户准备了数百个灯谜,客户积极参与,下午3点到5点,为客户提供现场煮汤圆,热气腾腾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满满的赞扬。市场活动同时也在一片欢乐的音乐声中开启,社区居民纷纷来到现场踊跃参与猜灯谜、甜蜜品汤圆,现场热闹非凡,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上高潮。参与客户纷纷表示体验良好。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连续4年蝉联外汇管理“A类银行”评级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2017年河南省外汇指定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的考核中获得了最高评级——A类银行,这也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自2014年以来连续4年蝉联外汇管理“A类银行”评级。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科大讯飞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正式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共同发掘、培育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应用。

  •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蝉联"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南阳市银监分局下发了《南阳银监分局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在全市30余家监管数据报送机构中脱颖而出,蝉联“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中信银行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 授信200亿元

    2月9日,海航集团与中信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对海航集团战略授信200亿元,并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中信银行推出“健康宝”产品套餐

    2018年春节将至,中信银行推出的“健康宝”套餐及权益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关注。该产品倡导“健康就是财富”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免费享”健康套餐,符合条件的客户可免费享受基因肿瘤检测或洁牙服务,还可以与家人一同享受仅为市场价25%的体检优惠服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