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头条 > 正文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总经理“3.15”活动解疑答难

2018年03月19日13: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文化,推介保险服务,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3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在该市建业凯旋广场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大型系列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是在南阳市保险协会的统一领导组织下,旨在提高广大消费者诚信投保和依法维权意识。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精细准备,保证质量。该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置消费服务咨询台,制作宣传牌,放置有3、15主题宣传材料等。特别是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志刚亲临活动现场,面对面、零距离,耐心听取广大市民对公司服务、经营管理和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为广大市民就服务承诺、投保理赔、权益维护等进行解疑答难。青年志愿者们现场接受咨询230余人次,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保险知识,宣传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如何防范假保单等方面的知识。让更多人懂保险、会保险、用保险。

  据统计,活动当天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有力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了保险行业良好形象,取得了明显成效。 受到了南阳市保险协会领导的好评。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10月16日,中国财富网走进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28,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公司高管介绍了中国人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 中国人寿30亿元贷款助力晋煤集团

    这是中国人寿与省政府战略合作的首单成果,也是晋煤集团“8·22”深化改革推进会后,下属子公司融资管理创新的首个成效。

  • 中国人寿将加大保障型产品发展力度

    近期发布的中国人寿三季报显示,截至今年9月末,中国人寿保费收入人民币4499.92亿元,同比增长19.6%,保费规模超过2016年全年水平。

  • 中国人寿:前三季净利润预增约95%

    10月21日晚间,中国人寿发2017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中国人寿表示,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6年同期增长约95%。

  • 中国人寿举行“盛世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重庆正式发布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及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等多款产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