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走进社区

2017年07月20日14: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臻 通讯员 卞璐璐 张琳)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扎实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走进入住率高、中老年比例大的风云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近距离为社区居民提供金融咨询服务,把老百姓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金融知识、需要掌握的金融技能送到群众身边。

(在社区设点宣传)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行长马瑞国带领11名工作人员,在风云社区摆设咨询台,悬挂“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进社区活动条幅,利用宣传展板、宣传折页等资料向广大消费者全方位宣传介绍金融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大方地向过往行人及小区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面对面地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居民群众关注的存款利率、用卡安全、账户开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普之城乡 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专业、热情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

(解答群众疑问)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金融知识普及; 责编:张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