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河南省分行被评为“金融支持河南经济发展优秀单位”-映象网

2017年07月24日16: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对2016年度支持河南经济发展优秀金融单位进行了表彰,工行河南省分行被评为“金融支持河南经济发展优秀单位”(豫政金[2017]208号)。

  2016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的形式,工行河南省分行在总行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不断提升金融创新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资金要素保障能力,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履行了责任担当,在攻坚克难中保持了稳中有进、取得了较好业绩。2016年末,本外币资产总额达到5329亿元;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5029亿元,较年初新增371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3909亿元(含卡透支206亿元),较年初增加419.7亿元,有力支持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体经济发展;中间业务、企业年金、贵金属、资产托管、资产管理、投资银行、信用卡、国际结算等主要经营指标均居四大银行首位;不良贷款率1.26%,优于系统平均水平,资产质量保持全国较优水平。

  该行连续多年获得河南地区“客户首选银行”、“最受信赖银行”、“最佳服务银行”、“最佳金融创新银行”、“最佳支持中小企业银行”等多项殊荣,连续四年获得全省行风政风评议、责任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和金融业第一名。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