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河南省分行组织开展违纪违规问题警示教育活动-映象网

2017年07月03日17: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形成违规必究、执纪必严的强大震慑力,巩固和深化总行巡视成果,切实增强员工纪律规矩意识,鼎力打造用心干事、主动作为、依法合规、廉洁从业的正风正气,近日,工行河南分行组合自开展违纪违规问题通报警示教育。

  该行对近年来发现和查处违纪违规问题情况进行通报,揭示发现和查处的六个方面、21个典型违纪违规问题,引导员工举一反三、对照自查,深刻认识相关案例的严重危害,深度剖析,联系正在开展的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活动,抓紧进行整改,并以案例为戒尺,正面宣传廉洁文化、合规文化、信贷文化核心理念,真正让员工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有效防范违规违纪行为和案件事故隐患。

  针对通报的案例进行“回头看”,检查是否处理到位,强化整改是否到位,做到对履职不力者从严问责,切实把党纪行规的权威性、严肃性树起来,真正警示和教育各级干部员工勤勉尽职、严谨规范;把抓好规章制度落地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树立“千制度、万制度,执行不力等于没制度”的观念;引导管理人员牢记责任,提高执行的能力、增强执行的意识、创新执行的方法、压实执行的责任、激发执行的动能、强化执行的监督,以“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提质,确保总行战略决策和重大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学习到位,常抓不懈到位,切实把各项纪律规矩、规章制度要求落到实处,把内控案防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采取措施,强化责任落地、强化执行到位,真正形成不听不做不落实就要严肃问责的氛围,推动形成“讲了就要听、定了就要做、安排布置了就要认真落实、不听不做不落实就要问责”的新常态。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