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 "2017创新信用卡"奖项

2017年08月28日10: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24日,"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凭借跨界融合经营策略取得的创新成果,荣获2017年度"创新信用卡"奖项,成为本届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2017(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由金融行业权威媒体新浪财经主办,对银行的企业声誉、社会责任、管理能力、发展战略、服务质量、财务运营,以及业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客观公正地评选出行业佼佼者。作为银行业年度盛会的重头戏,经过一个半月的网络投票(6月1日--7月15日),在统计全国网友投票数据的基础之上,综合相关机构、专家团评委的评审,最终确定各奖项的归属。

  今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围绕"无界生态 无界体验"的经营理念,精准洞悉用户需求,以开放、共赢的商业模式构建覆盖用户生活、娱乐、运动健康、文化等全消费场景的无界金融生态圈,以强大的服务体系、创新安全的支付技术予以支撑,为用户打造"无界体验"的全新模式。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作为业内首家同时与BATJ(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开展深度战略合作的信用卡中心,今年以来持续推进跨界融合经营策略,与多领域优秀企业强强联合,其中:面向商旅人群,着力完善商旅服务体系,推出中信飞常准联名信用卡,上线航班延误移动端自助理赔平台,升级白金信用卡航班延误保险权益内涵,进一步巩固商旅细分市场领先优势;面向有车一族,推出中信标准车主信用卡、中信易鑫联名信用卡等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用车服务,产品布局由航空出行领域拓展至地面交通出行领域的商旅消费市场;围绕泛体育娱乐客群,与Visa合作发行亚太地区第一张中信FIFA2018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并推出一系列涵盖赛事门票、观赛旅游等特色优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中信银行信用卡"36+1"全运动服务平台体系,全面助力信用卡支付、消费金融与运动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针对"千禧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市场,携手高品质演出厂牌"尖叫现场"推出缤纷七彩系列信用卡--中信颜卡,为年轻人打造专属标签,满足他们个性化的金融需求;面向广大影迷,与猫眼电影合作推出首张电影达人专享信用卡--中信猫眼电影联名信用卡,打造全新观影消费体验。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40亿元

    8月24日晚间,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代码:601998;香港联合交易所代码:0998)公布了2017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 中信银行“薪金煲”让您加薪有道

    如果说互联网宝宝军团的崛起,令银行业存款流失,那么中信银行携手华夏、南方、信诚等知名基金公司推出的“薪金煲”产品,则可视为银行业突出重围的的重大变革。

  • 中信银行推“乐享金”补贴移动支付用户

    近日,中信银行正式推出“乐享金”活动,鼓励用户将中信银行借记卡绑定支付宝、微信支付、Apple Pay等移动支付方式,绑卡和消费均有奖励。这是今年以来中信银行践行数字普惠金融的诸多举措之一。

  • 中信银行助力华夏幸福发行全国首单PPP资产支持票据项目

    日前,中信银行牵头承销的“华夏幸福固安新型城镇化PPP项目市政物业服务2017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项目”成功发行,标志着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产品正式落地银行间债券市场。

  • 中信银行对“短信通”服务进行优化升级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通知,该行将于9月1日起,对个人“短信通”服务进行优化升级,中信银行借记卡短信最低动账通知将由0.01元调整为300元,用户通过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绑定相应账户,便可免费获取任意金额动账通知。

  • 中信银行给您带来便捷无忧的“移动金融生活”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作为1个24小时营业的银行,现在不断正之中扮演了很主要的金融性能和增值服务性能,以支持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获得高效而便利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带来真正便捷无忧的指尖“移动金融生活”。

  • 中信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强势来袭!

    资产配置神器,中信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强势来袭!产品亮点——20万元起,8款产品任选,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2%,收益有保障。

  • 中信银行携网点智能机器人亮相国际金融展

    7月27日,中信银行携自主研发的网点智能机器人亮相第二十五届国际金融展,获得了参展观众的纷纷点赞。而该行在此次金融展展出的分布式数据库、实时风险防控系统、行动时贷等最新金融产品也展现出中信银行深耕金融科技的累累硕果。

  • 致力普惠金融 中信银行携华润推出联名借贷合一卡

    日前,中信银行携手华润发布联名借贷合一卡——中信华润通联名卡。双方表示,此次全面合作旨在满足国人一站式享有优质商品、生活服务、金融产品的需求。

  • 中信银行召开2017银行业资产管理高峰论坛

    7月28日,中信银行在北京召开“中信银行2017年银行业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围绕“新监管形势下的资管业务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