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薪金煲”让您加薪有道

2017年08月25日10: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如果说互联网宝宝军团的崛起,令银行业存款流失,那么中信银行携手华夏、南方、信诚等知名基金公司推出的“薪金煲”产品,则可视为银行业突出重围的的重大变革。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增值服务,能够实现客户银行账户活期余额自动申购货币基金,用款时份额自动赎回,快速变现。“薪金煲”对接的是华夏、南方、信诚等知名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为您的收益提供足够保障。据了解,相较于市面上的“宝宝类”产品,中信银行的薪金煲特色在于,它的申购赎回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资金,而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刷卡消费,转账,信用卡还款,贷款还款等,中信银行的后台则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真正实现T+0,资金零在途,给你更多收益。

  业内人士指出,相较于互联网企业,银行业推出的“宝宝类”产品,最大优势在于兼具收益和便捷性。尤其像“薪金煲”这样的产品可以提供实时取款、转账、消费、还款,完全可以满足客户在资金流动性方面的高要求,这一点,对于注重资金流动性和产品收益的客户很有吸引力。更重要的是,由于各类“宝宝”产品收益主要来源于银行协议存款,银行业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影响到“宝宝类”产品的预期收益,因此,银行版“宝宝类”产品在收益率上也较其他产品更具优势。如果你对银行宝宝产品有一定兴趣,不妨先到中信银行的各网点咨询,先做些尝试投资,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互联网宝宝军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推“乐享金”补贴移动支付用户

    近日,中信银行正式推出“乐享金”活动,鼓励用户将中信银行借记卡绑定支付宝、微信支付、Apple Pay等移动支付方式,绑卡和消费均有奖励。这是今年以来中信银行践行数字普惠金融的诸多举措之一。

  • 中信银行助力华夏幸福发行全国首单PPP资产支持票据项目

    日前,中信银行牵头承销的“华夏幸福固安新型城镇化PPP项目市政物业服务2017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项目”成功发行,标志着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产品正式落地银行间债券市场。

  • 中信银行对“短信通”服务进行优化升级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通知,该行将于9月1日起,对个人“短信通”服务进行优化升级,中信银行借记卡短信最低动账通知将由0.01元调整为300元,用户通过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绑定相应账户,便可免费获取任意金额动账通知。

  • 中信银行推出 “签证宝”保险业务

    对于经常出国游玩的人来说,有时会遇到飞机、行李延误的情况,偶尔在外得个头疼脑热、去医院也不是不可能。对于上述这些情况,中信银行推出了“签证宝”保险业务,可以很好地解决游客的后顾之忧。

  • 中信银行推出“结汇宝”助力“一带一路”

    作为国内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机构,中信银行紧跟“一带一路”建设,针对劳务输出人员海外收入汇入国内和外汇结汇的需求,推出优惠、便利的“结汇宝”产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