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积极开展小微企业大走访营销活动

2018年01月05日16: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高贷款投放的针对性,有效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小企业客户大走访营销活动,与各级政府,发改委、财政、工信、科技、水利、卫计委、工商、税务、行业协会等部门进行营销对接,批量获取小微企业信息,及时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周口市分行主管行长李向东和小企业金融部经理刘阿永走访周口市工商局、周口市财政局。一是与工商局中小企业扶持中心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由工商局负责提供企业信息、融资需求及规模,该行提供资金支持,双方不定期联合走访企业及召开银企对接会,同时在工商局收集客户信息201条,初步筛选了45条信息进行下一步跟踪走访,目前成功受理了3户,金额1200万元;二是通过走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了解了全市下半年的采购政策及部分合作企业信息,为该行推行政府采购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平台。

  根据该市分行走访工作要求,邮储银行扶沟县支行联合县金融办于近期组织县域内优质企业召开银企座谈会,扶沟分管企业的胡东辉县长参会。会上,邮储银行扶沟县支行张红艳经理对小企业贷款产品体系、贷款政策和办理条件等做了系统性介绍,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与会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对邮储银行的服务及贷款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邮储银行能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现场受理河南豫人木业有限公司贷款申请500万元。

  我行始终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摆在重要的战略地位,除传统的抵押类贷款外,还为企业提供快捷贷、政采贷、助保贷、税贷通、供水贷、排污贷等几十项贷款产品,保障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需求。同时,对小企业贷款业务进行资源倾斜,单列小企业信贷计划,优先满足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发展需求,对农业、制造业等实体经济小企业予以重点支持,保证其用款额度,为小微企业贷款业务发展提供规模保障。

  2018年,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将继续落实小企业客户大走访营销活动,对小微企业进行一对一实地走访,了解小微企业真实需求、针对用款环节、用款时间配套具体产品,实现供需的有效对接,真正解决小企业资金问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李娜)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