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两网点喜获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

2018年01月09日16:1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两网点喜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

  近日,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命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四星级及三星级网点的决定》,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评选名单出炉。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中心支行被命名为“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长垣县文化路支行被命名为“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2017年度入选星级网点数量在全省邮储银行系统和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均排首位。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评定,“五星级营业网点”为评定的最高级别。为积极参与评选活动,以评选为契机和动力夯实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基础,带动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评定活动工作要求,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全面加强网点建设,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一是持续开展了金融服务提升、技能练兵比武、网点规范化服务等系列活动,强化日常文明规范服务。并加大培训的投入,邀请外部专业机构对营业网点整体服务工作进行一对一培训,全力打造品牌优质、服务完善的营业网点。二是强化有效的日常服务监督和考核,调动前台人员文明规范服务的主动性。按月组织神秘人检查、监控评审,按季开展现场服务检查,同时制定了服务质量检查考核办法等,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立足自身定位,积极推进特色化、差异化服务,不断提升针对“三农”、社区、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走进社区、商户、企业、农村,贴近群众实际,打造特色支行,有效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赢得了市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信赖。(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