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光明路支行进一步推广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2018年03月20日09: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光明路支行不断转变发展思路,把电子银行业务作为调整经营结构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措并举,助力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截止3月15日,该行今年新增手机银行客户460户,完成旺季计划的121%;新增微信银行客户383户,完成旺季计划的132%,两项指标均排市区二级支行第1位。

  内外结合宣传,提高产品认知。在有效把握该行电子银行产品的优势及特点的同时,结合客户的不同年龄以及不同工作性质,制定有针对性的宣传策略。在抓好网点阵地宣传、折页宣传、活动展板宣传的同时,成立外拓小分队,深入企业、居民小区、商业广场、学校开展现场电子银行产品介绍及客户体验活动,全方位提升客户对邮储银行电子银行业务的认知度。

  加强培训体验,提高服务技能。该行有效利用支行每天晨会、夕会时机,组织业务骨干和营销标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电子银行产品学习培训和经验传授,不断提升支行人员的营销意识和服务技能,确保人人准确把握营销产品的种类、特色、功能,操作方法,真正使支行每位员工都成为电子银行产品的使用者和推广者。

  全行一盘棋,精准联动营销。大堂经理发挥“第一”优势,指导客户通过自助设备办理业务时,实时宣传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安全、方便、快捷的特点,指导客户现场操作使用。客户经理对营销的代发工资客户、工会会员卡客户、信用卡团办客户、两投业务团办客户加大宣传电子银行产品,确保百分之百营销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从源头上提升产品的覆盖率,同时,以旺季“扫码半价购”、“新客有礼”等活动为依托,定期对存量客户进行回访引导,提升客户活跃度,有效促进电子银行发展。(曹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光明路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