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信阳市火车站区支行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8年05月11日17: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举行市“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该市分行副行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安民为获此殊荣的火车站区支行颁发奖牌,工会副主席杨胡平参加授牌仪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火车站区支行2010年3月设立,现有员工17人,作为邮储银行的第二批转型网点,历年来,该支行狠抓规范化服务,争创优质文明示范窗口,扎实开展服务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服务水平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各项业务取得了快速发展。

  支行在工作中着重提升全体员工对服务、发展意义的认识,发挥支行的服务和营销阵地作用。认真按照各级监管部门要求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和综合营销,加快发展,通过提高发展质量来创造价值,同时提升客户对支行的信任与忠诚度。良好的经营业绩背后积淀和成就了该支行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共同发展的辉煌。

  为培养员工真诚服务、文明服务、规范服务、优质服务、品牌服务和安全服务的良好意识和习惯,该支行除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各种培训、活动外,还制定了自身的每日晨会制度,每周集中学习制度。通过分析典型案例,模拟业务操作场景,学习现代先进的服务理念,以此提升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业务技能、服务水平和应变能力。通过多种方式、不同层次的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水平,让文明服务深入人心,形成习惯。同时支行营业部开展“服务明星”互评制,将服务纳入绩效考核的重要环节,营造了人人争当服务明星的良好氛围,该支行被省分行授予四星级支行称号。支行发展中坚持以损益核算为根本,认真履行损益考核办法,明确支行收入成本配比,同时发展中对收入规模大,效益高的业务种类倾斜,既做到精打细算,控制成本,又抓住了大项目的发展。并立足本行特色做好大项目的开发。利用我行是财政支付方面结算行的特点,加强与集团客户和结算大客户的沟通与维护,为其提供优质服务,做大做强。在信贷方面发展小微企业信贷部的特色,做大做强信贷业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信阳市火车站区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