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牌仪式在郑举行

2018年05月12日14: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活动现场

    5月1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主席杨军日、中国邮政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玉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会主席刘敏、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金春花出席授牌仪式。河南省分行也是中国国防邮电工会系统2018年唯一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也是该行继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总行2017年度经营管理绩效考核第一名等荣誉之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荣誉。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主席杨军日

中国邮政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玉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会主席刘敏

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扬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金春花

  杨军日、李玉峰为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牌和证书,金春花行长代表该行接受奖牌、证书并做表态发言,金春花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河南省分行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全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这次获奖当成砥砺奋进的新动力、当成升级转型的新起点,进一步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级转型、科学发展,民主管理、构建和谐,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工作,努力续写新的发展篇章。

授牌仪式现场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杨军日主席做了重要讲话,指出,2017年以来,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各项工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实至名归。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该行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结果,饱含着全行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比专业、比业绩、比贡献的工作作风。杨军日希望河南省分行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坚守政治信念中彰显本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弘扬民族精神中引领风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