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召县支行为高考学生服务

2018年06月11日17: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南召县人民路支行于6月7日来到南召县现代中学考点开展“邮你邮我,助飞梦想”活动。支行工作人员于早上8点钟到达考点,为参加考试的学子们准备了免费引用的矿泉水,并为考生们准备了高考免费接送专用车辆。

  在考生参加考试的间隙,该行工作人员在现场向陪考的家长们发放了宣传折页,向他们耐心讲解了该行的手机银行、绿卡通、邮惠付、信用卡等业务,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经过了一天的宣传,让广大陪考家长及考生对邮储银行的业务及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南召县支行也会开展一系列考生服务活动,为高考学生提供更多的服务。(符晓军)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召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合理化征集活动

    为充分调动广大员工主人翁积极性,为全行经营发展献计献策,近期,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建言献策谋转型,凝心聚力促发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举办全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管理人员的经营发展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全行业务稳健、可持续发展,6月5日-6月8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分两批组织全市管理人员参加了能力提升培训班。

  • 邮储银行众意西路支行开展高考送清凉活动

    2018年6月7、8日,炎炎夏日,邮储银行众意西路支行员工走上街头,前往郑州市47中高考考点门口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们助威加油,为家长和学生送上了矿泉水和小点心,并向等候的家长们介绍教育基金保险,两投业务,讲解金融理财的专业知识,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高考期间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十年寒窗磨利剑 六月沙场试锋芒”,6月7日正值今年的高考季,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向广大莘莘学子及家长普及金融知识,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与邮政公司濮阳市分公司联合在市外高考点设置爱心助考宣传台,同时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