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天使俱乐部”启动啦!

2018年07月25日08: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27日(本周五),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客户“天使俱乐部”启动仪式暨名医养生讲座、一对一问诊专场活动将正式启动。

  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天使俱乐部”是围绕客户“健康管理”为核心开展的增值服务项目,旨在为全行私人银行客户按客户分层提供不同标准的整合式、差异化医疗服务平台。据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天使俱乐部”健康管理服务包括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医疗专家库、升级版专场体检、名医养生讲座或一对一专项问诊多项内容。郑州地区根据实际情况在达成基本服务的前提下,多元化地丰富“天使俱乐部”的内涵及外延,如基因检测、医疗美容、家庭医生、慈善基金等。客户加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天使俱乐部”,可以享受四大会员权益:1.医疗专家库服务。2.升级版体验。3、名医专家讲座和一对一私享问诊。4.境内外尖端医疗服务。随着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天使俱乐部的启动,河南地区私人银行客户将享受更加丰富的健康增值服务。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郑州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兴业银行集团网络金融门户获2018艾奇奖

    6月22日,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暨2018 ECI Awards(艾奇奖)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颁奖典礼在泉州举行,兴业银行集团网络金融门户“多元金融”凭借业内首创的技术模式与一站式综合服务体验,荣获“服务创新类”铜奖。

  • 兴业银行与兴业证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6月19日,兴业银行与兴业证券在福州签署合作协议,确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资金融通、存管结算、资产管理、投行、FICC(固定收益、货币及商品)、跨境业务、资产流转等领域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 兴业银行用户体验监测平台荣获“十佳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该行打造的“用户体验监测平台”近日在《银行家》杂志社举办的“2018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中荣获“十佳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

  • 助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兴业银行拟为青海提供200亿绿色融资

    “力争未来五年为青海省提供各类绿色融资200亿元,加大对“三江源”地区高原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产业结构优化等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支持力度,通过绿色金融助推青海省绿色发展。”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与小微企业共成长

    2018年,在我国金融去杠杆、回归实体的政策导向下,对银行业如何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出了新要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