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演说新声代》少儿语言游学夏令营

2018年05月28日11: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演说新声代》少儿语言游学夏令营将通过七天六夜全新的夏令营形式使孩子蜕变。锻炼孩子的语言组织能力及逻辑思维,充分调动孩子积极性,构建孩子多选潜能,形成完美的人格,培养孩子良好的表达能力,开发孩子在众人面前敢于说话和主动与人交流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语言表达能力是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能力之一。流畅的语言,准确的表达,能够更好地在沟通交往中展示自我、成就自我。通过讲故事、演讲等形式, 能让孩子愿说、敢说、会说、爱说,从而形成终身受益的自信心、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本次映象网“演说新声代”活动,旨在让所有学子拓展阅读视野, 推动深度阅读, 提升阅读能力; 构建语言输入与输出的通道, 促进学生语文素养整体提高,实现学科整体育人功能。

文章关键词:《演说新声代》;夏令营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夏令营翻船事故致14名儿童遇难 领导层曾欲隐瞒

    综合俄媒消息报道,26日,俄罗斯搜救人员在夏莫泽罗湖找到了失踪的13岁男孩的遗体,使此前的夏令营翻船事故遇难者儿童升至14人。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表示,该夏令营的负责人试图对夏莫泽罗湖儿童溺水死亡事件进行隐瞒,并不通报紧急情况部自行寻找儿童。

  • 河南电台My Radio“快乐广播夏令营”闭营

    河南电台FM90.0 My Radio联合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快乐广播夏令营”于8月4日下午闭营。孩子们通过游戏、演讲、歌舞等形式表达出在这个夏令营中自己的收获和感悟,给每位家长一份别样的答卷。

  • 50多名学生参加出境夏令营泡汤 家长质疑校方扣数千元

    家长们质疑被扣费用不透明,开始联手向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河南分校漯河校区(以下简称“北大附中漯河校区”)讨说法。6月下旬,赴美夏令营学生的家长,被学校告知此次活动取消,并且每个学生要扣除费用9200元。

  • 学生参加出境夏令营泡汤又遭校方扣数千元

    家长们质疑被扣费用不透明,开始联手向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河南分校漯河校区(以下简称“北大附中漯河校区”)讨说法。6月下旬,赴美夏令营学生的家长,被学校告知此次活动取消,并且每个学生要扣除费用9200元。

  • 学生出境夏令营泡汤校方扣数千

    家长们质疑被扣费用不透明,开始联手向校方讨说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