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求职小伙伴注意 河南省人才发布11月份招聘会预告

2016年10月31日19: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10月31日,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发布11月份一系列招聘会预告,3场拓展招聘会和多场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助力。

  一、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河南人才市场分会场

  为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配置,提高就业质量,推动大中城市就业信息共享,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河南人才市场分会场将于11月12日举办专场招聘会。

  届时,河南人才市场将组织企业到场招募各专业毕业生,为毕业生打造有效的供需洽谈平台,本场招聘会仍设展位110个,招聘信息将涵盖多个专业,中国中原人才网、河南人市场官方微博、微信提前推送岗位信息供求职者线上查询,将为毕业生提供更个性化、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进一步提高求职成功率。

  二、组团赴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参加“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帮助企业引进优秀高校毕业人才,河南人才市场将于11月19日组织150家企业赴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参加“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本次进校园招聘服务季活动服务对象以2017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根据学校专业组织企业,葛洲坝集团、宏力集团、企汇网、正业勘测设计集团、威佳汽贸集团、大商集团等多家名企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将为毕业生送去近5000个就业岗位,实现人才最佳匹配和优化,为毕业生走向职场第一步搭建优质服务交流平台。

  三、举办2017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供需洽谈会

  2017届高校毕业生即将走向职场,为满足新需求,为毕业生带来新职业,河南人才市场特定于11月26日举办2017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供需洽谈会,为毕业生就业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帮助毕业业实现新的就业梦想。

  本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除为毕业生提供文员、会计、出纳、销售代表、人事专员、外贸业务员等传统职位外,还将为毕业生提供软件测试员、电子商务设计师、数据分析师等新职位,欢迎全省各高校学子前来现场与企业洽谈交流,市场将提供更快、更准、更高效的服务。

  除为毕业生拓展一系列招聘活动外,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于11月5日举办“电子商务、贸易物流、医疗器械、综合服务类行业专场招聘会”,11月19日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为业内精英提供专业精准的人才交流服务平台。

文章关键词:招聘;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毕业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自贸区招144名窗口服务人员 平均月薪4500左右

    一波来自郑州自贸区的工作即将砸向你,大专以上学历都有机会被招选为窗口服务人员。郑州海关:35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财务相关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据了解,有意向者可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中心市场一楼大厅前台1号窗口报名咨询。

  • 招聘

    公司简介: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依托中山大学雄厚的科研平台,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是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

  • 河南天乐电视传媒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招聘

    河南天乐电视传媒文化演艺有限公司诚招优秀兼职营销人员。

  • 明日起郑州有场招聘会2万个岗位任你选

    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人社局将联合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期4天的招聘会将提供2万个岗位。

  • 河南十大热门招聘职位出炉 信息技术人才抢手

    10月19日,河南人才市场对外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人才供求分析报告》,信息技术人才跃居十大热门招聘职位第三名,成为招聘市场上的“抢手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