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风行风 > 建议回复 > 正文

137-1065反映:邮储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还需要加强。

2013年05月03日 10:59 来源: 作者:政府在线

  137-1065听众反映:在某些网点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还需要加强。怎么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答:由于我行代收付业务较多,客户中有很多中老年朋友,特别是在新农保、代发工资、移民补贴集中发放的高峰时期,柜员的业务量很大,工作强度对柜员提出了很高的工作要求。为使每一位客户提供满意服务,我行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一是加强员工的技能培训,特别是窗口柜员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培训,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二是加强服务培训,规范员工服务行为与服务礼仪,努力使我行所有窗口都能以文明规范服务展示邮储形象。三是实施窗口柜员的弹性排班,根据窗口的业务量动态调整窗口数量,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减少客户排队。四是加大从业人员考核力度,督促柜员提升优质服务的能力。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