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风行风 > 建议回复 > 正文

网友“mochiny”咨询:邮储行银行卡不注销会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么?

2013年05月03日 11:00 来源: 作者:政府在线

  网友“mochiny”咨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怎么销户?自己使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要消户还必须到办卡的城市消,如果不消户每个季度都会收小额管理费。这样是否符合规定?

  答:我行银行卡销户时需客户持银行卡和客户有效身份证件到柜面办理即可。可以在省内任一联网网点办理销户;如活期存折无密户,办理取款核实销户,应在开户网点办理。

  对于季度日均存款余额低于100元的银行卡,每个季度将会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欠费达到12元、账户余额为0且满足长期不动户条件(2年内无交易)的账户,系统将于每季度首月的15日自动做清户处理。

  我行小额账户管理费的征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且已向中国人民银行和银监会进行报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