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风行风 > 建议回复 > 正文

网友“南国之南”咨询:邮政储蓄银行能够进行网上交易么?

2013年05月06日 10:09 来源: 作者:政府在线

  网友“南国之南”咨询:邮政储蓄银行能够进行网上交易么?是否有适合各种操作系统的手机客户端?如何确保手机银行的信息安全?

  答:邮储银行网上银行能够在京东、淘宝、财付通、亚马逊、邮乐网等众多网站进行电子支付。 官方网站:www.psbc.com

  我行开发有适合安卓、塞班、微软、java手机操作系统的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客户可登录邮储银行网站进行下载。

  为确保客户交易信息的安全性,我行通过SSL加密通信协议确保数据全程加密,并运用数字签名技术和基于证书的强加密通讯管道,实现双层防护,保障传输安全。同时,我行还采取了单点登录控制、用户权限控制、密码管理、超时控制、 客户端缓存控制等多重控制机制,确保手机银行使用的安全。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