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知名企业兰考寻商机 县长当“导游”现场推介

2014年10月31日19: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实习生 王艺枫)10月31日下午,2014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兰考县振兴主导产业专题推介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的涉及服装、家具、食品、工业等领域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交流了解兰考县的企业投资情况和前景。

  兰考是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除了独特的政治优势,还是六大农产品生产基地,其中粮食、棉花、油料产量居全国百强。

  “在兰考投资食品及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前景广阔,潜力无限。”兰考县人民政府县长周辰良表示。本次推介会就吸引了迪可食品、新良粮油、巨尔乳业等食品企业前来交流对接,并达成了投资意向。

  高档家具及木业加工也是兰考县的重点产业。2013年,木制品产业出口创汇5683万美元,出口量占河南省同类产品出口量1/3以上。

  本次推介会上,豪森木业、花都家具、东森木业、双木家具等知名家具及木业加工企业代表,均表示对兰考县家具制造及木制品加工产业良好的基础、完整的产业链条表示赞许,达成投资意向。

  此外,兰考县人力资源丰富,可用劳动力35万人,年培训技术工人2万人,为兰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在这次推介会上对兰考的情况了解了很多,尤其是丰富且高质的人才资源,这正是我们公司所需要的。”安阳市剑龙针织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常咏梅说,下一步将会到兰考进行实地考察,做双赢的投资。

文章关键词:企业;兰考;商机;县长;导游 责编:骆琼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家企业混改方案浮现 部分放弃控股

    记者了解到,2018年有望成为地方国企混改的加速落地年。记者获悉,近期山西、天津等地公布了省属国企混改计划,部分企业的混改方案也陆续浮现。

  • 企业开办等事项审批将大幅精简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确定加大支持基础科学研究的措施,提升原始创新能力。

  • 企业年金给职工养老上“双保险”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印发《企业年金办法》(下称《办法》)。企业年金对参保人有什么用?企业和个人缴费比例如何分配?如何领取企业年金?

  • 鼓励企业参与举办职业、高等教育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意见》提出,鼓励企业依法参与举办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坚持准入条件透明化、审批范围最小化。

  • 三家企业被否 IPO审核首现“零通过”

    11月29日,证监会第十七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三家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审核,结果三家全部被否。这是证监会发审委历史上第一次零通过的案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