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三门峡通联支付上线分销平台 使物流配送更便捷

2015年05月29日11:58  来源:映象网

5034

超盟云企通智能供应链分销平台上线仪式。

超盟云企通智能供应链分销平台上线仪式。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由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企业通联支付打造的超盟云企通供应链分销平台(以下简称“超盟平台”)5月28日上午在三门峡上线。这个平台针对现有的生产、批发、零售的传统供应链现状,通过互联网新模式,消灭中间环节,有效解决中小超市及零售门市面临的信息不对称、货品单一、库存积压资金、售后服务难度大等问题。

  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超盟平台”是超级联盟系统平台的简称,是一个基于Internet,采用O2O(OnlineToOffline)模式(即线上到线下的交易模式)开发的电子商务平台。

  根据规划,超盟平台在各地均会建立自有仓储物流中心,三门峡地区将建立2万平方米物流中心,订单配送集中通过仓储物流中心,降低经销商物流配送成本,同时让物流配送更集中化高效化。

  据悉,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联支付”),成立于2008年10月,是中国万向控股、上海国际集团、用友软件、上海国和基金等机构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综合性支付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本金为14.6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中注册资本最为雄厚的企业。

文章关键词:物流;配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入选国家级流通节点城市

    据了解,国家级流通节点城市,是指全国骨干流通网络中的关键节点,国家流通大通道上的枢纽,流通节点城市网络中的中心城市或重要支点城市。按照该《规划》,我国将打造“三纵五横”全国骨干流通大通道,“三纵”为三条南北向流通大通道,即东线沿海流通大通道、中线京港澳流通大通道、西线呼昆流通大通道。

  • 全球代购造假揭秘

    接受验货、境外物流、专柜小票,在海内外价差诱惑下,“不出国门,购遍全球”俨然成为消费者的宠儿。买海外代购假票据,价格从10元到40元不等,可轻松仿冒中国香港、新加坡、法国专柜票据。

  • 物流公司老板一夜间“失联”

    上百家供货商拿着发货单却拿不到货款。

  • 物流老板"失联" 上百家供货商无处讨货款

    昨日,东捷物流老板一夜之间“失联”,上百家供货商拿着发货单却拿不到贷款。

  • “大物流”助力郑州航空港

    获批一年多来,郑州航空港区智能手机年出货量近1亿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