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菜篮网获数千万A轮融资 打造河南生鲜电商领导品牌

2015年07月24日14:20  来源:映象网

5034

菜篮网CEO姜晓宇致辞

菜篮网CEO姜晓宇致辞

  映象网讯 如果说在电商领域,还有一片蓝海的话,那么非“生鲜市场”莫属。当前,河南生鲜电商正站在“互联网+”的风口浪尖。

  7月24日上午,扎根于河南郑州本地的生鲜O2O平台“菜篮网”,与财晟资本关于达成A轮融资协议的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此举为“互联网+”时代“弄潮儿”的菜篮网实现立足省会郑州,未来辐射中部省份的发展战略插上了资本的翅膀。

  据悉,“菜篮网”电商平台由郑州市九合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创建,目前注册用户数量超过7万,峰值订单超过6000单。该公司将传统民生工程与“互联网+”、物流配送等发展要素进行有机结合

  目前,该公司已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在线利润分享系统”,通过与社区商店、超市等店面合作,采用“店中店”的方式,快速搭建菜篮网“门店网”,实现“菜篮网”市场覆盖与业务拓展的双目标。现已发展150余家合作便利店,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2015年年底将开设10家线下直营形象店、500家合作便利店,2016年年中,预期拓展2000家合作便利店。

  签约仪式上,菜篮网CEO姜晓宇、财晟资本创始合伙人叶健聪、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区域推广中心河南负责人赵海涛分别发表致词。

  姜晓宇在致辞中表示,在业务发展模式上,该公司搭建“菜篮网”、“门店网”及“物流网”三大核心,以菜篮网为平台入口,以C2B预售为基础,通过PC端及移动端下单,按需采购,保证零库存及产品生鲜,既降低仓储成本,又保证了食材的新鲜。通过采用“1元起配送到家”的服务举措,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 “平价、优质、新鲜、安全”的生鲜商品。

文章关键词:菜篮网;生鲜电商;河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生鲜第一站——菜篮网

    菜篮网(www.cailanwang.cn)是郑州市九合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河南本土生鲜电商平台,经过2年多的快速发展,菜篮网已经成为河南本土最大的生鲜电商平台。

  • 圣诞节的礼品,你拿到了吗?

    《爱上生活榜》的乐颜在现场说,平安夜和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好开森~乐颜和麦小小带着小朋友做游戏,小熊维尼、跳跳虎、加菲猫们也来凑热闹~在圣诞树前合影的亲们,回复你们的拍照编号就可以获取照片哦~

  • 菜篮网:让生活更便捷

    你是否还在为每天没时间去买菜而发愁?你是否还在为排长队结账而着急?你是否还在为每次去买菜找不到停车位而头疼?菜篮网现在就可以帮你解决买菜的难题,以后在家里只要轻点一下鼠标,新鲜整洁又便宜的菜就会在第二天准时给你配送到家。

  • 米油,1元秒杀!太太太划算了,赶紧吧!

    今日秒杀:九合菜篮网 提供的——   爱厨非转基因大豆油5L装,市场价47元/桶,秒杀价每桶1元!   中粮五湖东北大米5公斤装,市场价42元/袋,秒杀价每袋1元!

  • 生鲜电商何时“啃”下大市场

    尽管生鲜电商频频“倒闭”,但生鲜电商还是被认为是电商的最后一片蓝海,资本竞相追逐,号称“百鲜大战”,生鲜电商公司之多,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

  • 生鲜电商会抢走菜市场生意吗?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许多消费者发现,快递电动车上除了大大小小的纸箱外,有时还会多几个装着冰袋的保温箱。时下,当龙虾还在波士顿的海里游泳,当广东荔枝还挂在岭南的树上,它们可能已经被网上的消费者预订了。

  • 生鲜电商进入“洗牌季” 小电商陆续出局

    以次充好、修改产地……近年来,一些生鲜电商的“粗放”运营模式已经让消费者忍无可忍,最终遭到“用脚投票”。

  • 生鲜电商撼不动楼下菜店 原因何在

    生鲜电商一直被业界视为电商最后一片蓝海,从2012年至今,顺丰优选、本来生活、天天果园、美味七七、京东生鲜、中粮我买网等新平台层出不穷,却遭遇集体亏损的尴尬。

  • 生鲜电商美味七七将申请破产

    曾获亚马逊中国2000万美元投资的生鲜电商上海美味七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7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运作出现严重困难,将申请破产。

  • 生鲜电商迅猛发展 引PE掘金万亿元市场

    招商证券指出,生鲜电商面临的瓶颈主要包括两方面。在吸取第一批生鲜电商的失败经历后,2012年末,以本来生活网的“褚橙进京”为标志,我国生鲜电商市场迎来了第二波热潮。

  • 生鲜电商催热冷链物流中法基金1.2亿投上海郑明

    今年1月,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郑明曾表示,“公司已在全国设立了40多家分公司、诸多大型物流中心和冷库基地,网络覆盖全国90%的重要城市,自有现代化冷链运输车辆600余辆,24万平方米的仓储中心,每日冷链货物吞吐量1000余吨,其他各类货物吞吐量近万吨。”郑明物流的客户包括麦当劳、肯德基、光明、蒙牛等。

  • EMS生鲜电商重整旗鼓

    第四届京交会上,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陆宇对记者表示,今年,中国邮政旗下生鲜电商极速鲜将正式进入市场,极速鲜也成为重树EMS品牌的重要平台。

  • 全程溯源来了 生鲜电商能否站上“风口”

    目前,国家已经在推进农村土地集约化管理,鼓励农村合作社进行规模化经营,大力推广标准化生产模式,从源头上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合格。除此之外,也在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

  • 新发地曝生鲜电商高买低卖炒概念

    生鲜电商依靠高质量的产品和低廉的价格占领市场,高昂的亏损带来的却是企业的快生快死。

  • 生鲜电商“全球采买”却连进口资质都没有

    “全球采买”、“源产地筛选”,这些口号在不少生鲜电商的网站宣传页面中随处可见。继“产地直供”的营销模式后,生鲜电商平台对进口海鲜和肉制品等商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