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为保蓝天河南省副省长带队豫北巡查 3270家企业停产

2015年09月01日20: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为了保住头顶的这片蓝天,河南拼了!9月1日,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亲自带队对安阳、鹤壁等豫北市(县)的环境问题进行了巡查。

  截至9月1日,全省3270家企业停产、1074家企业限产限排、3894个施工工地停工,841个督查组3468人对各地8474项目点位进行了督导检查。

  副省长亲自带队巡查各地环境问题

  9月1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亲自带队对安阳、鹤壁、等豫北市(县)全面落实保障方案和启动最高级别应急减排措施情况进行巡查。

  此次巡查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督查,包括停产限产落实情况、扬尘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车辆管控落实情况、督查各个督导组督导检查情况。

  其中,督查扬尘防控主要是看各类涉及土石方作业的施工工地是否停工,看建成区主干道路每日机扫清洗次数失落实,看垃圾秸秆焚烧、露天烧烤现象是存在。

  应急措施提前启动 841个督察组出动

  原定从9月1日零时开启最高级别应急减排措施,提前了12个小时。经省政府同意,决定自8月31日12时至9月3日24时,在全省启动实施空气污染最高级别应急减排措施,而郑州、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商丘、济源、巩义、兰考、长垣、滑县、永城等14个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作为“重中之重”。

  截至9月1日,全省3270家企业停产、1074家企业限产限排、3894个施工工地停工,841个督查组3468人对各地8474项目点位进行了督导检查。

  滑县因环境问题被约见

  8月30日上午,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对滑县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进行了联合督查,针对滑县存在的建筑工地、施工场地问题、道路扬尘问题、秸秆焚烧火点及污染物总量减排问题,约见了滑县县委主要领导。

  一是对滑县县委、政府提出批评,要召集各乡镇各部门再动员、再部署,加强监管,控制污染;二是建筑工地的扬尘控制应按照省政府要求停止施工;三是再拉出一批限产减排单子。

  此外,针对鹤壁市在纪念活动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中存在限产限排不到位、道路扬尘及施工工地等问题,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王赣江巡视员向鹤壁市市委市政府提出严格要求。

文章关键词:副省长;巡查;停产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副省长王艳玲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调研

    11月29日,副省长王艳玲在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调研工作,该院就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医联体工作进展、医院文化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向王艳玲做了汇报。

  • 副省长王铁到濮阳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11月14日至15日,副省长王铁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范县和台前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 副省长张广智莅商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张广智一行先后来到李老家乡、郑集乡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在李老家乡刘庄村,张广智深入到贫困户刘本龙、刘保聚的家中,面对面与贫困户交流,耐心听取诉求,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贫困原因以及帮扶措施,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勇气,党和政府会全力以赴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 张维宁莅焦调研工业经济运行

    昨日下午,副省长张维宁莅临我市,就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工业经济运行、重点企业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副市长乔学达,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平启陪同调研。

  • 副省长张广智调研芒砀山5A级景区创建工作

    7月19日上午,副省长张广智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省水利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芒砀山旅游区调研指导文化旅游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加强文化旅游工作,不断提升科学规划水平,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品牌,积极整合利用各种资源优势,推进文化旅游事业健康持续较快发展。

  • 赵建才副省长检查汝州市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7月6日,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在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平怀等陪同下,到该市陵头镇朱沟村朱沟站检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 王铁到南阳调研“三秋”生产及高标准粮田建设情况

    10月15日,副省长王铁在我市调研“三秋”生产时强调,全面抓好“三秋”工作事关全年粮食总产,事关明年夏粮生产,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涉农部门,要抓住墒情适宜和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加快麦播进度,加强田间管理,确保种足种好小麦,为明年粮食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 副省长张维宁到洛阳调研电解铝行业运营情况

    8月12日,副省长张维宁率调研组到洛阳调研电解铝行业运营情况。

  • 省副省长李亚深入淅川调研库区移土培肥工程

    7月2日,省政府副省长李亚、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盛国民一行莅临淅川,实地调研淅川县移土培肥项目建设工作,李亚指出要把移土培肥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富民工程,造福库区百姓。

  • 副省长李亚来我市调研

    3月12日至3月13日,副省长李亚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裴志杨及省国土资源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市就城市建设和管理、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土地利用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徐光,市长刘继标,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陪同调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