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融变惟进步不止步 河南电台品牌价值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2日21: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何叶)10月22日下午,融·变——惟进步不止步,2015年河南电台品牌价值推介会,在河南电台广播大厦三楼多功能厅融变绽放。

  会议现场高朋满座,盛友如云,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夏炎、副局长崔卫兵、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副台长翟国选、彭国选 、李海军等局台领导出席了会议。

  同时,CTR央视市场研究副总裁/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田涛、国内广播广告运营业内专家周伟现场解读河南电台品牌价值和广播广告突破之道。

  30多家外埠广告公司、60多家本地广告公司和100多家客户精英也共聚一堂,为河南电台的发展共襄盛举。

  河南电台融变绽放 惟进步不止步

  朱夏炎在致辞中表示,在2015年传统媒体的广告经营面临巨大下滑压力情况下,河南电台却逆势上扬,预计2015全年河南电台广告总量比2014年上涨35%,有望圆满完成局台确定的经营目标。

  朱夏炎还说,“非常看好河南电台的发展,因为河南电台九套频率,品牌价值大、社会影响力强、覆盖广泛,河南又是1亿人口的大省,市场巨大,加上河南电台强大的团队及团队执行力和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河南电台一定会创造新业绩,赢得新辉煌。”

  河南电台总编辑张大宝介绍,作为河南广播界的领头羊,河南电台已走过65年历程,如今,河南电台9套专业频率,每天播音236小时,全省综合覆盖率达到 96% 。河南电台即将展开全面的年度广告招商活动。我们本着融变的发展理念,惟进步,不止步,与社会各界合力共赢2016。

  专家现场讲述广播的春天已然到来

  CTR央视市场研究副总裁,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田涛,从数据角度剖析广播营销的发展态势和河南电台极具市场价值的品牌影响力;国内广播广告运营业内专家周伟则从实战角度剖析挖掘广播广告更大价值。

  其中,田涛提到,在互联网时代,传播环境发生了五大变化:多样化、复合化、移动化、社交化、互动化。复杂多变的传播环境,广告主对媒体工具提出更新要求,而河南电台以细分人群、精准覆盖和强大的听众基础、规模,受众规模稳中有升,受众品质不断提升,是企业营销河南市场的优质选择。

  周伟老师则讲到了媒体广告价值的重构,创意和题案的逻辑,活动与事件营销工具箱等有效的广播实战方法和技巧,尤其是广告投放战术,从宣传战术,到内容,到效果评估,是广播广告投放的有效范本。两位专家的精彩发言,让我们看到了广播的春天,也看到了未来广播的发展方向,相信通过广播人的共同努力,广播广告一定会有一个创新的未来。

  九个频率各显特色

  会议下半场,河南电台新闻广播、交通广播、戏曲广播娱乐976、音乐广播魅力881、影视广播MyRadio、农村广播、旅游广播私家车999、教育广播和信息广播九套频率逐一亮相,以各自差异的节目定位,多维度、立体化地推介频率特色。

  远誉和尚美作为代理公司代表,均表示在与电台的合作中深受台领导、广告中心、频率的支持,在合作中同心协力、和谐共融,实现了广告经营的稳定增长。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更要创新思想,引入互联网+,开拓更多领域的合作与融合,尝试线下渠道,全力配合河南电台的经营创收。

  最后河南电台广告经营中心张建生从数据、品牌、活动、服务、宣传五个方面阐述了河南电台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最后从招商原则、经营模式、广告资源配置三个方面介绍了2016年度广告资源招商情况。惟进步,不止步。河南电台将会以最优质的资源、最独特的价值、最全面的服务,与客户共同成长、共赢未来。

文章关键词:河南电台;品牌价值;推介会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驾车1066现场直播第八届郑州国际车展

    11月5-9日,2015第八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河南电台驾车1066现场直播!

  • 驾车1066现场直播第八届郑州国际车展

    11月5-9日,2015第八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河南电台驾车1066现场直播!

  • FM107.4《健康河南》节目今日开播

    河南电台1074绿色频道和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同推出的《健康河南》节目正式开播,该节目将以专家访谈为主,融入前期专家坐诊采访、病人采访等,为听众讲好健康故事。

  • My Radio“快乐广播夏令营”闭营

    “平时只在广播里听见他们的声音,没想到这几天哥哥姐姐们一直陪着我们,还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太开心了。”河南电台FM90.0 My Radio联合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快乐广播夏令营”于8月4日下午闭营。孩子们通过游戏、演讲、歌舞等形式表达出在这个夏令营中自己的收获和感悟,给每位家长一份别样的答卷。

  • My Radio“快乐广播夏令营”今日启动

    想知道可口可乐是怎么“出生”的吗?想在做游戏的同时提高英语吗?想当一次帅酷DJ吗?河南电台My Radio “快乐广播夏令营”统统满足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