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百名红通”4号嫌犯黄玉荣从美国回国投案自首

2015年12月05日14:38  来源:映象网

5034

“百名红通”4号嫌犯黄玉荣从美国回国投案自首

“百名红通”4号嫌犯黄玉荣从美国回国投案自首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12月5日,河南省纪委官方微信发布消息,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河南省追逃办协调检察、公安等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成功规劝潜逃美国13年之久的受贿犯罪嫌疑人黄玉荣主动回国投案自首。

  黄玉荣在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时表示,我回到了祖国,回到了家。我坚信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我对国家法律充满信心,一定积极配合司法机关调查,交代清楚自己的问题。

  黄玉荣是“天网”行动开展以来,第一个从美国主动回国投案的红通人员。

  河南省纪委警告,河南省在逃境外人员,腐败没有后路,海外不是天堂。早日回国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才是唯一出路。

  据悉,黄玉荣,女,1951年出生,曾任河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河南省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等职务,涉嫌贪污、受贿犯罪,2002年8月逃往美国,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417/3-2005。

文章关键词:百名红通;嫌犯;回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名红通”1号人员杨秀珠获刑8年 处罚金80万元

    2017年10月13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百名红通”1号人员杨秀珠贪污、受贿案,对被告人杨秀珠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十万元;追缴杨秀珠贪污、受贿所得人民币二千六百三十九万九千四百五十五元。

  • 百名红通头号嫌犯杨秀珠回国自首

    11月16日,在北京首都机场,“百名红通人员”头号嫌犯杨秀珠走下飞机回国自首。图片来源:央视截图  根据中纪委的介绍,2003年4月,杨秀珠获悉犯罪行为败露后外逃,先后窜逃至中国香港、新加坡、法国、荷兰、意大利。

  • 两名“红通”嫌犯被抓获 逃亡时至少流窜5国

    付耀波,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8159/10-2014,男,50岁,辽宁省本溪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案件审理科原科长。

  • 贪污118万潜逃11年 他被抓时已身价近亿元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6月25日凌晨3点,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一架从贵阳飞抵成都的飞机机舱舱门缓缓打开,一名中年男子在成都市检察院检察官和法警的押解下走出舱门。

  • 嫌犯托人打听是否被通缉 被警方发现并抓获

    多方打听自己是不是公安机关通缉的逃犯,结果在打听过程中,被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的民警无意间获悉,考虑到大多数人都有“做贼心虚”的经历,民警迅速运用公安现有的内部工作系统查询发现,该嫌疑人刘某还真是一外省公安机关通缉的网上逃犯。

  • 女子潜逃韩国8年终落网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根据公安部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猎狐2015”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北京警方于近日将潜逃韩国8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女,朝鲜族,53岁)缉捕归案,并于7月9日押解回国。

  • 驻马店一老板非法集资两亿多潜逃至云南 住别墅种茶树

    警方初步了解,发现受害集资户的举报基本属实:2013年7月,董某某与妻子周某某一起,开办宇润公司;紧接着,高息借款业务就开始了。4月5日,专案组在大量的反馈线索中,终于得到一个高价值线索——有人在云南的普洱市看见了董某某。

  • 驻马店一老板非法集资2亿 潜逃边境住别墅

    警方初步了解,发现受害集资户的举报基本属实:2013年7月,董某某与妻子周某某一起,开办宇润公司;紧接着,高息借款业务就开始了。4月5日,专案组在大量的反馈线索中,终于得到一个高价值线索——有人在云南的普洱市看见了董某某。

  • 驻马店一老板非法集资两亿多潜逃至云南 住别墅种茶树

    董某某在驻马店名气很大,是一位资本运作“高手”。

  • 内蒙古奇石失窃案嫌犯落网 案值达8千余万元

    得知这一信息的民警立即联系所里同事查询,发现张义竟是2014年4月轰动全国的内蒙古8000万元奇石盗窃案的嫌疑人,因为盗窃数量巨大,已被内蒙古警方追逃。为了保证抓捕行动的万无一失,派出所还在屋外安排了6名民警进行布控,预防张义从其他隐秘通道提前逃脱,同时还能立即进屋支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