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登封白血病女童骨髓配型成功 五一或将进行移植

2016年04月13日15:29  来源:映象网

5034

妈妈怀中的孩子

妈妈怀中的孩子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此前,映象网持续关注了登封一岁女童赵启涵罹患重症白血病,母亲上网为女儿众筹救命钱的消息。今天,小启涵的母亲赵焕红告诉映象网记者,启涵目前已经骨髓配型成功,或将于五一期间进行骨髓移植。

  【回顾】一岁女儿患重型白血病 母亲网上众筹救命钱

  家住河南登封的赵焕红一家本是个幸福的家庭,但是去年10月开始,女儿启涵开始持续低烧不退,后来到医院检查,启涵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M5型,是一种国际上公认的重型白血病类型。

  为了给女儿治病,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背上了巨额的债务,但是赵焕红不愿放弃女儿的治疗。在朋友的提醒下,她选择在网上进行众筹给女儿治病。

  后经过映象网的报道,也有好心人给小启涵捐款治病。截至众筹结束,网上众筹和郑州爱心人士的捐款总额达到20万元。

  “谢谢大家的爱心,这让我看到了更大的希望。”赵焕红说自己由衷感激。

  【希望】历经3个月骨髓配型成功 即将进行移植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女儿骨髓配型成功了。”今天上午,赵焕红将这个好消息告诉映象网。从一月开始寻找配型,历经3个月,小启涵终于看到了自己活下去的希望。

  据了解,进行骨髓移植最好是非亲缘移植,从一月份开始,赵焕红一家就在中华骨髓库为小启涵寻找合适的配型。

  “担心骨髓库找不到,所以那边一边找着,我们家里人也检查准备配型。”赵焕红说自己和女儿进行了配型,但检测结果出来后并不是最理想的配型,这让她稍有希望又难免有些失望。

  就在赵焕红犹豫是否由自己给女儿进行移植时,中华骨髓库传来好消息,有一位捐献者和小启涵的配型完全符合,这让赵焕红一家喜出望外。

  “捐献者说愿意进行捐献,医院和骨髓库又马上安排了做进一步检验配型,出来的结果也是完全匹配的。”

  根据捐献者的意愿,移植手术可能会在五一期间进行。

  【难题】后续护理医疗费难以为继

  现在,赵焕红说筹到的善款大概够支付骨髓移植的费用了,“移植之后的三个月是关键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移植加上后三个月的费用大概是50万。”

  目前赵焕红筹到的捐款只有20万元,对于相差的30万元,赵焕红坦言自己现在没想那么多,“我现在好不容易看到了希望,只想让宝宝赶紧进行移植。”

  如果您希望帮助启涵顺利渡过这一关,可以拨打映象网救助热线0371-65889876,或将捐款打入启涵的父亲赵鑫的工商银行账号6222021702021169065,也可以直接向启涵的母亲赵焕红微信捐助,微信号为13939009127。

文章关键词:白血病;众筹;骨髓移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意外患上白血病 相恋4年外国男友不离不弃

    4年前,乐山女子徐冉在网上遇到了以色列小伙小麦,徐冉今年41岁,小麦36岁,这段跨国姐弟恋被认为“不靠谱”。

  • 女子患白血病 丈夫患肺癌去世欠债尚未还清

    梁园区中州街道办事处刘楼村49岁的农妇张文军非常不幸,她的丈夫几年前患肺癌去世,欠下的债还没还清,她又患上了白血病。昨天,刘楼村主任逯久田告诉记者,张文军的确是一个苦命人,丈夫前几年患病去世,孩子也没有固定工作,一直在打零工。

  • 男孩为逼女网友现身 发贴称其患白血病死亡

    每天下午是晚报记者部最繁忙的时刻,但一听小林的情况,很多人都放下自己手头的工作,给小林做思想工作。为了先稳住小林,记者带小林去酒店开了房间,让他先休息,并嘱咐酒店扣住小林的身份证到第二天早上,以防他乱跑。

  • 鹤壁14周岁以下白血病患儿均可申请小天使救助金

    据了解,“小天使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的公益项目,专项救助贫困家庭中患有白血病的儿童。14周岁(含)以下的白血病患儿均可向“小天使基金”提出救助申请。

  • 男子患白血病不幸去世 儿子为父送终路上遇车祸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中牟县建设路小学,分别见到了该校副校长冯胜和周豫龙的三年级班主任韩丽敏、美术老师郭晓婷。截至9月5日18时许,据建设路小学统计,目前共募集爱心款54087.9元,“我们尽快将这些爱心款送到医院,希望周豫龙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学校。

  • 3岁女童患罕见疾病治疗费70万元 父亲举债救女

    8月10号,在郑州华南城做小生意的周先生向映象网打来求助电话,他3岁的小女儿周银菲被查出患有球形细胞脑白质营养不良,需要做干细胞骨髓移植手术,但70万元的治疗费对这个家庭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

  • 两名小学生同时患上白血病 涉事学校全面环保检测

    前天,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临湖实验小学有家长反映,该校有两名学生患上白血病。苏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处一位负责人称,相关部门已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环保检测。两名小学生的病情是否与学校操场、教室内的气味有关,需要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确认。

  • 驻马店女子患白血病 丈夫带着20多万元消失

    李静通过查询得知,自己在医院看病共花费27万元钱,丈夫通过新农合和大病救助二次报销,共报销了20万元钱,丈夫在她看病上仅花了7万多元钱。李静希望丈夫能承担起责任,因没钱看病,她现在只能在中医门诊上买些中药维持病情。

  • 助力医院教室给白血病患儿一个多彩的童年

    我是一名媒体志愿者,当第一次探访到医院里被病魔缠身的小朋友的时候,我的外表是微笑的,内心是心酸的,一个个被病痛折磨的小天使。

  • 小伙不离不弃照顾患白血病女友

    与陈玲玲同病房的李阿姨,每次见到廖星星忙前忙后就会羡慕地向陈玲玲说:年轻人就是腻乎,看你老公对你多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