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开封男子患病被诊断为白血病 其孩子刚10个月大

2016年11月30日20:06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5034

  

  “我热爱生活!请这个世界,别抛弃我!”这是急性白血病患者特岗教师张爱兵的深情呼唤。
文章关键词:白血病;诊断;患病;男子;孩子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患白血病不幸去世 儿子为父送终路上遇车祸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中牟县建设路小学,分别见到了该校副校长冯胜和周豫龙的三年级班主任韩丽敏、美术老师郭晓婷。截至9月5日18时许,据建设路小学统计,目前共募集爱心款54087.9元,“我们尽快将这些爱心款送到医院,希望周豫龙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学校。

  • 3岁女童患罕见疾病治疗费70万元 父亲举债救女

    8月10号,在郑州华南城做小生意的周先生向映象网打来求助电话,他3岁的小女儿周银菲被查出患有球形细胞脑白质营养不良,需要做干细胞骨髓移植手术,但70万元的治疗费对这个家庭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

  • 两名小学生同时患上白血病 涉事学校全面环保检测

    前天,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临湖实验小学有家长反映,该校有两名学生患上白血病。苏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处一位负责人称,相关部门已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环保检测。两名小学生的病情是否与学校操场、教室内的气味有关,需要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确认。

  • 11岁白血病女孩无钱救治 父亲已因患同病去世

    毛新武家一家都是农民,高昂的医药费让一家人犯了愁,现在毛婷的病也因为没有得到最佳治疗而出现了恶化的迹象。

  • 登封白血病女童骨髓配型成功 五一或将进行移植

    此前,映象网持续关注了登封一岁女童赵启涵罹患重症白血病,母亲上网为女儿众筹救命钱的消息。今天,小启涵的母亲赵焕红告诉映象网记者,启涵目前已经骨髓配型成功,或将于五一期间进行骨髓移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