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小区电动车凌晨着火 10辆电动车被烧得仅剩骨架

2016年09月28日17:42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火灾现场。

  • 2/6 汽车箱板被熏毁。

  • 3/6 火灾后贴出的通知和公告。

  • 4/6 火灾后贴出的通知和公告。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28日凌晨3点多,郑州秦岭路与航海路交叉口附近的茜城花园,小区29号楼前2单元旁的电动车突然着大火,火苗随着大风瞬间窜起近3米高。因着火现场距离天燃气表、管道和阀门距离较近,导致2单元居民6块气表被大火熏坏。楼上居民们遇险情后一边打110、119报警求援,一边找来干粉灭火器纷纷自觉展开紧急扑救,终及成功扑灭大火。

  28日上午12时许,在航海路与秦岭路口的茜城花园小区29号楼前的火灾现场已被相关单位设置警戒线封闭现场。该楼2单元楼门旁粘贴着两张火灾通知。

  在小区居住的中原区巡防队员闫先生说,一大早骑车上班途经现场时,看见辖区派出所、街道社区和消防人员相继赶到现场勘查。

  现场附近居民罗女士说,事发在今天凌晨3时后,当时正睡觉,听见楼下传出救火的吵杂声,通过窗户往楼下一看,看见火苗约有3米高。不少人找来家里或车里的干粉灭火器,纷纷加入到自救灭火的队伍里。

  据了解,一场大火造成小区居民10辆电动车大火被烧成骨架、2辆汽车箱板被熏毁,还有一户居民家的空调外机熏毁严重。墙边的楼上拉线充电时烧坏的电线和插板丢在现场,楼前现场的2棵绿化树枝叶也被火苗熏烧发黑。小区不少围观居民猜测,可能是楼前居民的电动车飞线充电引起的火灾。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和火灾经济损失辖区消防部门人员正在详细的统计调查中。(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凌晨着火;烧得仅剩骨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