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开封官员花费近万元更换超标公务车座椅 被行政警告处分

2016年10月08日15: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封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

  尉氏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洪森违规豪华装饰车辆问题

  2014年12月,王洪森对其所配备的公务用车进行维修,其中9560元用于更换超出原车配置的真皮座椅等豪华装饰,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16年8月,开封市纪委给予王洪森行政警告处分。

  祥符区水利局违规用公款支付班子成员在公务灶就餐费用问题

  2015年5月至2016年3月,祥符区水利局用公款支付班子成员在“公务灶”就餐费用共计27720元。2016年8月,祥符区纪委给予区水利局主管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翁兵书党内警告处分。

  通许县大岗李乡田刘庄小学原校长杜永苍违规公款购买购物卡问题

  2015年3月,时任大岗李乡田刘庄小学校长杜永苍违规用公款购买2000元超市购物卡用于个人购买食品、生活用品等。2016年8月,通许县纪委给予杜永苍党内警告处分。

  祥符区城关镇黄龙寺村违规发放福利问题

  2015年12月,祥符区城关镇黄龙寺村村委用集体资金20900元为该村干部发福利。2016年8月,祥符区纪委分别给予黄龙寺村党支部书记段少革、村主任韩振国党内警告处分。(开封市纪委)

文章关键词:八项规定;警告处分;开封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断巩固深化八项规定的成果

    自八项规定实施以来,许多过去没管住的问题收敛了,许多习焉不察的不正之风消弭了,正如有外媒评论,当时很少人预见到,公款吃喝、文山会海等中国官场的“老大难”问题,竟然有如此明显的改善。

  • 在坚持与践行中推动八项规定落地生根

    五年来的成果积累,有力推动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来的点滴变化,可谓有目共睹,引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纷纷点赞。

  • 黄一兵代表:每个人都是八项规定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八项规定贯彻落实后,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对于各种腐败现象进行了严厉打击,使腐败现象、腐败行为在党内毫无藏身之地。

  • “修于内”方能“形于外”

    作风的改进,没有休止符;觉悟的提升,永远在路上。把纪律规矩刻印于心,慎独、慎初、慎微,自重、自省、自警,由“修于内”而“形于外”,我们就能从容抵达“从心所欲不逾矩”的人生境界。

  • 八项规定,激发当代中国风气之变

    八项规定,短短600多字,能够改变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执政党,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实现了“高处站位”和“细处着力”的有机结合。

  • 八项规定带来的“双节”图景:清风朗月上门来

    2012年12月4日中央出台八项规定至今,每逢年节假期,从中央到地方,各地纪检监察机关都明察暗访,紧抓落实不放松。5年来,落地生根的八项规定,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党风民风为之一新。

  • 以好作风凝聚党心民心

    眺望前路,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好作风振奋精气神、凝聚党心民心,就一定能创造更多的中国奇迹、书写更精彩的中国故事。

  • 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回头看

    为扎实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6月9日,近德固乡中心学校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回头看”活动。

  • 八项规定贯彻调查还应有“线下版”

    民意调查必须坚持“线上”+“线下”的模式,两者互为补充,相互促进,才能最大可能地将真实的民意呈现出来。八项规定贯彻情况如何,那些不上网的基层老百姓有着深刻地体会,因此想要获得更为真实的民意,千万不能忽视了他们的声音。

  • 心若“磐石”,执政为民

    作为党员干部,要站稳个人立场。不能被市场经济的浪潮迷失了方向,不能为一些懒政的干部所污染,不能因为职务的变迁影响了心境,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敢于大声讲述大道理,光明磊落干事创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