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二七广场上演时尚秀 天桥教父:河南人底子好更能出超模

2017年05月13日19: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5月13日,尚潮汇大学生时尚周发布会今日在郑州二七德化街尚潮汇买手集合商场举行。

  这是尚潮汇举办的第六届大学生时尚周的活动,本届活动在秉承以往传递时尚气息,引领中原时尚浪潮,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的同时,又特别融入了扶持大学生创业的立意。

  据悉,活动吸引了来自郑州大学,黄河科技学院,郑州航院等十几所高校,郑州时尚领域领军人物,柏辰时尚的董事长梁鹤晨,天桥教父李炜、时尚制作人陈洁, 时尚博主文武军军等资深时尚人士来到现场。

  大赛也邀请了河南省福建商会陈秘书长,合作单位与高校老师也一同为本次大赛进行了剪彩。

  在此次活动中,主办方尚潮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拿出数十万元时尚创业扶持基金,打造时尚创业导师团队,制定了一揽子创业扶持计划,从商业计划制定,到门店的选址落位、设计装修,再到铺货营销,给予参赛学生全方位多角度的指导,以带动和支持新生代的创业者。    

  董事长江茹怡表示,尚潮汇一直整合国内外顶级时尚机构,与国际顶级买手团队一起,推动引领中原时尚产业的发展,为追求时尚生活消费者和广大大学生创造了更好的购物体验。尚潮汇企业愿意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有志于时尚事业发展的年轻创业者们 提供更大的平台。

  中原时尚界的天桥教父李炜表示,其实就河南人的身材、脸型等先天性条件来说,更适合出模特,河南并不缺超模和时尚,但是目前没有一个好的平台,今后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其中,帮助有梦想的河南模特走出去。

文章关键词:二七广场;时尚秀;天桥教父;河南人;超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广场严重拥堵 车友吐槽:一个小时走了5米

    记者沿施工围挡走了一圈,并没有发现有施工标志,也没有显示施工截止时间。

  • 郑州地铁1号线二七广场站新添6个公交港湾

    另据消息,地铁1号线20个站点已经基本完成全部污雨水管道接驳工程和大面积沥青路面施工任务,市民通行基本不再受地铁施工影响。到11月底,受地铁1号线施工影响的道路,全部按照规划设计方案还路于民。

  • 地铁口初现芳容

    随着郑州地铁1号线多处地铁围挡拆除,还路于民工程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11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二七广场站发现地铁站点周围的路面正在恢复。

  • 二七广场地铁口初现芳容

    随着郑州地铁1号线多处地铁围挡拆除,还路于民工程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11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二七广场站发现地铁站点周围的路面正在恢复。

  • 郑州二七广场地铁工程接近尾声

    目前,施工进展顺利,污雨水管道接驳恢复工作完成了95%,沥青路面恢复工程完成65%,人行道铺设工程完成33%,预计到本月20日,完成污雨水管道接驳和沥青路面施工任务,到本月底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 二七广场附近将多出3.4万余平方米的人防工程

    二七广场附近将多出一处3.4万余平方米的人防工程,到明年年底地铁1号线试运营时,将同步对市民开放。二七区政府有关人士介绍说,该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郑州市中心商业区人车混行、交通拥堵现状,加强二七商圈和火车站商圈的联通。

  • 头上长“尾巴”的娃娃也许10天后就能出院

    一个多月前,46岁的上蔡农民冯立跪在二七广场,为患有“脑脊膜膨出”的孩子筹钱治病。”  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部副主任李继龙介绍,贫困患病儿童家庭,可向天伦关爱残疾儿童基金会提出捐助申请。

  • 郑州二七广场天桥电梯恢复运行

    昨日,二七广场长期处于停运状态的4部天桥电梯撤去警戒条,正式恢复运行。对此,二七广场管理处设施设备科吕科长说,这几座电梯长期没运行,突然恢复运行,出现一定程度晃动是正常的。

  • 郑州户外广告背负“八宗罪”现已开始普查

    6月28日,二七广场友谊大厦的一次火灾,让不少市民感叹,户外广告又“惹事”了。河南工业大学广告系老师认为,市民等不起漫长的决策过程,希望这次火灾再次为整治户外广告敲响警钟。

  • 造雾机落户郑州二七广场 云雾缭绕宛如仙境

    上午9时,在二七塔西侧福寿路中原路铁路涵洞东出口,向东远远望去,整个二七广场都在雾色茫茫之中,游人就像在云雾画中,若隐若现。

  • 郑州二七广场德化街着火 十多辆消防车前去救援

    今天(12月26日)10点11分:二七广场德化街内美食广场 ,发生火情,黑烟冒气来有七八米高。而且火势不断加大!

  • 郑州地铁1号线二七广场站两出入口今启用

    11月1日14:00,郑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二七广场站A、B出入口正式启用,敬请广大乘客相互转告。A出入口位于人民路与二七路交叉口 

  • 河南一广场墙缝惊现年青女尸 身份及死因待查

    昨日上午9时许,几名工人爬上二七广场友谊商场3楼平台,准备更换平台上的布时,却发现墙缝之中卡着一名女子,女子身体僵硬,散发出难闻气味。

  • 郑州二七广场水管“手术”

    由于近年来郑州城市发展迅速,高楼林立,郑州市南部区域特别是老城区二七塔附近由于地处三大水厂末梢,供水压力不足现象愈演愈重,在郑州市二七塔至东西大街铺设一条更大管径的供水管网满足市民的用水需要迫在眉睫,但由于地处咽喉地带......

  • 郑州二七宾馆为何被拆 未来二七商圈又该咋整

    郑州二七纪念塔旁的二七宾馆拆迁已近尾声,但围绕这座老建筑的争议声还未落定。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二七区分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二七宾馆原先是商业用地,现在调整了规划,改为市政用地,将建绿地广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