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造雾机落户郑州二七广场 云雾缭绕宛如仙境

2017年10月30日07:57  来源:新浪河南

5034

  10月28日,市民王先生来电称,二七广场的二七塔周围,改装了造雾系统,整个广场上云雾缭绕,二七塔如在仙境里。

  上午9时,在二七塔西侧福寿路中原路铁路涵洞东出口,向东远远望去,整个二七广场都在雾色茫茫之中,游人就像在云雾画中,若隐若现。

  只见广场内称赞声、拍照声不断于耳。

  焦作的游先生介绍,他以前到过郑州,那是20年前的事了,今日故地重游,给了他一个惊喜,没想到白云笼罩下的二七广场,是如此的美丽。

  带孩子游玩的市民,满怀惊喜和孩子们在雾中嬉戏,人们莫不赞叹。

  这些雾气,从二七塔周围围着的花木丛中,不断升起,扩散到空中,仔细观察花丛中有不少相连的水管,雾从喷头上不断喷出。

  广场工作人员李先生说:“这些飘渺不定的云雾,是人工制造的。靠的是园林花卉下埋藏的喷雾机。这些年,不断有新的园林造景设备推出,这些设备让我们的大郑州越来越美。”

文章关键词:二七塔;二七广场;云雾缭绕;仙境;喷雾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365天有多少蓝天?一图让你“一目了然”

    12月31日上午,绿色中原郑州空气一目了然2016年组图新闻发布会在紫荆山人民大会堂举行,吴红娣和另外2名志愿者拍摄的365张二七塔照片,对公众发布。

  • 16旗袍美女齐上阵 美酒当品莫酒驾

    7月4日下午4点,郑州二七塔下,16名身着旗袍的美女齐举“美酒当品拒绝酒驾遵守交通文明出行”引来众人围观

  • 票面姓名须与身份证完全一致

    据郑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购票、取票严格按照实名制,票面显示姓名与身份证必须完全一致,同音字、错别字都无法取票,网名、卡通人物名就更取不出票。往南方向:郑州开往广州的G543、G545有座票;武汉方向的列车余票较充裕;开往长沙方向的G93、G2509次列车有少量座票。

  • 网购火车票取票应打印名字和证件号

    停运车次运行区段包括郑州-北京西,郑州东-洛阳龙门,洛阳龙门-北京西,郑州东-西安北,郑州东-太原,郑州东-广州南,郑州东-深圳北,汉口-北京西,武汉-北京西,西安北-北京西,西安北-广州南,武汉-太原,深圳北-北京西等。

  • 网购火车票取票应打印名字和证件号

    停运车次运行区段包括郑州-北京西,郑州东-洛阳龙门,洛阳龙门-北京西,郑州东-西安北,郑州东-太原,郑州东-广州南,郑州东-深圳北,汉口-北京西,武汉-北京西,西安北-北京西,西安北-广州南,武汉-太原,深圳北-北京西等。

  • 名叫“二七塔”竟能在12306订到票

    昨日16时03分,网友@良子彦青发微博称:在12306上用同一张身份证,分别以“良子彦青”和“二七塔”的名字、用真实的身份证号码购买了两张火车票。@良子彦青表示,这确实是铁路部门售出的火车票,而且,还是在代售点取的票。

  • 二七塔下“最美校长”帮孤儿学生寻亲

    二七塔下“最美校长”帮孤儿学生寻亲

  • 郑州二七塔全新开馆

    普乐园”模型的窗口,是两个电子显示屏,播放相关电影资料如今的二七塔,周围高楼林立

  • 实施百年德化文化复兴 能否再现二七辉煌

    站在二七广场拍照留念,曾经是外地人初到郑州的必做之事。终日熙熙攘攘的郑州火车站,人声鼎沸的小商品城,人民公园的摩天轮……马晓波对郑州的印象从二七区开始。

  • 旗袍美女上街 劝君莫酒驾

    7月4日下午4点,郑州二七塔下,16名身着旗袍的美女齐举“美酒当品拒绝酒驾遵守交通文明出行”引来众人围观、拍照。

  • 乘客名叫二七塔12306上买到票

    昨日,郑州网友@良子彦青用“二七塔”+身份证号码,以及“良子彦青”+身份证号码,竟然在12306网站上成功订票,并拿着身份证成功取票。昨日,12306客服回应称,这是代售点违规操作,一旦查实是哪个代售点,有关部门将严惩。

  • 郑州一年轻男子跳二七塔身亡 警方封锁现场(附图)

    9月27日下午15时左右,郑州的张先生致电中原网记者称,下午13时30分左右,他跟朋友在二七广场亲眼目睹一蓝色上衣男子从二七塔上跳下,当场身亡。目前警察已封锁现场。据其他目击者称,该名跳塔男子20岁出头,在跳下之前,他还展开双臂……

  • 跨出护栏10秒钟后年轻男子跳下二七塔

    昨日下午2时许,郑州市二七塔下围满了人,塔四周已被警方封锁,多名警察正在现场进行勘察。据其他目击者称,男子在跳塔之前,还展开双臂做了一个飞翔的姿势,并“啊”地大喊了一声。

  • 郑州二七塔全新开放

    7月1日,郑州二七纪念塔经过1年多的修缮,全新开放、盛装迎宾。经过修缮,塔内重新布置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二七纪念塔今昔、城市记忆、继往开来等8个展厅,并运用了大量声光电技术,使展览陈列与观众之间的互动性大大增强。

  • 二七塔重新开馆

    走近纪念塔序展厅,首先迎接游客的是一个巨大的浮雕,上面刻有厚重的火车头、招展的红旗、慷慨激昂的工人。走近纪念塔序展厅,首先迎接游客的是一个巨大的浮雕,上面刻有厚重的火车头、招展的红旗、慷慨激昂的工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