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二七广场德化街着火 十多辆消防车前去救援

2016年12月26日11:48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天(12月26日)10点11分:二七广场德化街内美食广场 ,发生火情,黑烟冒气来有七八米高。而且火势不断加大!
文章关键词:德化街;二七广场;消防车;救援;郑州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想怀旧?就来百年德化街 复兴工程2017年初开工建设

    南端将借鉴上海、南京等地利用一大会址、总统府等纪念性景点,成功打造上海新天地、南京1912的经验,拟在二七纪念堂周边区域打造集火车头主体餐厅、香玉剧社、民国风情商店等于一体的高端文化娱乐休闲消费街区。

  • 郑州德化街占道暗藏潜规则?

    郑州德化街占道暗藏潜规则?

  • 二七区德化街地下人防工程开建

    近日,位于二七广场、德化步行街、钱塘路和苑陵街道路地下区域部分的德化街地下人防工程开工建设。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将这块无人认领的违章牌拆除,进一步美化了市容市貌,方便了周边群众出行,得到了围观市民的一致称赞。

  • 郑州二七德化街发生火情 火势越来越大

    今天上午10点11分,郑州二七广场德化街内美食广场附近 ,发生火情,火势越来越大, 截止到10点半,车友反映现场去了最少10辆消防车,由于火势太大,暂时不清楚什么东西引发的火情,记者朱浩正在赶往现场,稍后会带来现场的详细情况 。

  • 郑州德化街小学:公园寻春意 妙笔来生花

    4月13日下午,郑州市德化街小学二年级班主任张梅兰老师和副班主任贾香丽老师带领学生来到碧沙岗公园,赏海棠,找春天。

  • 郑州德化街欲投20亿元改造成综合商业中心

    二七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招商科副科长王可还透露,二七广场、火车站今后还要打造地下商业空间。昨天二七区共有2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将近600亿元,包括美国弗罗里达教育管理中心、深圳华侨城集团、华润万家零售集团等企业。

  • 郑州德化街欲投资20亿元 3年改造成综合商业中心

    二七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招商科副科长王可还透露,二七广场、火车站今后还要打造地下商业空间。昨天二七区共有2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将近600亿元,包括美国弗罗里达教育管理中心、深圳华侨城集团、华润万家零售集团等企业。

  • 郑州德化街开建地下人防工程

    11月24日,记者从二七区人防工程指挥部获悉,郑州市德化街地下人防工程今日开工建设。德化街地下人防工程采用先进的“逆作法”施工工艺,施工班组实行交叉作业,24小时不间断施工,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施工对周边市民和商户的影响。

  • 郑州二七德化街发生火灾

    据网友现场爆料,中午12点30分许,郑州二七德化街发生火灾。13点左右,消防车赶到,现在火势已经得到控制。(图片来自网友提供)

  • “黑心”理发店揽客内幕 软硬兼施骗钱新伎俩

    当事人大学生小于说,3月15号,她和同学走到德化街大同路附近时,碰到了几个“东方金剪”理发店的员工,声称理发店可以根据脸型、职业,帮你设计一个适合你的发型,本来没想理发的小于并不心动,可是那几个员工却拿出了杀手锏——求同情。

  • 郑州德化街施工挖出炮弹 已交至警察恢复施工

    一位工作人员称,炮弹是在交叉口的西北角路边挖出来的,“头部最粗,直径有10厘米,越往后越细,电视上见过,六零炮的炮弹。”  

  • 郑州一工地接两次停工通知 临时板房依旧绵延300多米

    12月7日下午,临时板房房顶安装完毕。连日来,不断有郑州市德化街的商户向本报反映:一周前,郑州百年德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郑州市二七广场友谊大厦南侧和西侧建设了一圈临时板房,绵延300多米,使得友谊大厦和西侧、南侧商业房之间的防火间距大大低于国家标准,万一发生火灾那就危险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