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雨雨雨!未来6小时郑州将迎来雷暴!大风!冰雹!

2017年06月21日12: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郑州市气象台21日12:05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郑州市区及所辖五县(市)将有雷电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21日)白天,我省大部都有阵雨、雷阵雨,焦作、济源、三门峡、洛阳四地区和南阳地区西部有大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受华北冷涡及低槽影响,21日夜里到22日,全省大部仍然有阵雨、雷阵雨北中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23日,随着华北冷涡的东移,除我省北中部受冷涡后部气流影响,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外,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天。受降雨和华北冷涡引导下来的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我省气温不会太高。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其中焦作、济源、三门峡、洛阳四地区和南阳地区西部及邓州局部大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全省偏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9到21度,其它地区22到24度。

  最高温度:全省32到34度。

  今天夜里到22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北中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23日,北中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天。

  郑州市:

    21日白天,多云转阵雨、雷阵雨。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23到24度;最高温度:33到34度。

  21日夜里到22日白天:中雨转小雨,23度到31度;

  22日夜里到23日白天:多云转雷阵雨,24度到34度。

文章关键词:暴雨;郑州;冰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九州暴雨已致25人遇难 福冈已无被困者

    在造成3人遇难的福冈县东峰村,村内约900户居民有半数以上此前断水,预计11日部分地区将恢复供水。

  • 南方多省遭暴雨 中国气象局进入四级应急状态

    过去一天,重庆西部、湖北南部、湖南西北部遭暴雨来袭,重庆合川遭遇入夏以来的最强降雨,最大降雨量达223.6毫米。此次降雨范围广、强度大、局部伴有强对流天气,提醒人们及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

  • 大雨暴雨降温!今天河南全省气温跌破20度

    马上临近高考,7号全省都是晴或多云的天气,8号白天西部多云转阵雨雷阵雨,8号夜里到9号,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西南部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 暴雨冲走井盖 老人冒雨守1小时引导路人避开

    目击者丁婕妤告诉记者,自己是附近医院的一名职工,恰巧路过,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从老人身上找到手机,通知了老人家属。

  • 北方迎大风降温多地现初雪 云南有暴雨

    随着冷空气的推进,昨天(27日),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部多地迎来初雪。中央气象台预计,受南下冷空气影响,28日至29日,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汉、江淮、江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中北部、台湾东部的局地有暴雨(50~60毫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