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路面突然塌方4人坠坑2人获救 救援仍在紧张进行

2016年08月02日06:57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时间:昨日19时30分许

      地点:郑州市中原路文化宫路口

      事件:疑为地下自来水管漏水加上暴雨,发生塌方,“4人坠坑两人获救”,另两人一直在搜救中

      □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

      首席记者 袁晓强

      记者 张晓冬/图

      昨日傍晚,郑州西郊普降暴雨,19点30分许,郑州市中原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东约50米路北处,一隔离花坛在暴雨中塌方,其中一棵高20米、直径35厘米的雪松倒入坑中。塌坑面积随着水流不断扩大。据110指挥中心接警称,“先后有4人落入坑中,被水冲走”,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其中有两人获救。

      被救出的其中一名男子叫宋庆彬(音),36岁,郑州市某技校老师,据宋庆彬回忆,当时他骑电动车带着一名30岁左右的女同事张帆(音)一起掉入坑中。

      赶到的民警和现场热心市民很快救出宋庆彬,但紧接着塌方又接连发生,目击者称,又见有人掉入坑中,民警救出21岁的坠坑女子宋亚敏(音)。但是宋庆彬带的张帆失踪。而是否还有人员掉入坑中,现场一直在勘查。

      昨日20:42,郑州市自来水公司发布消息称:郑州市中原路桐柏路交叉口DN800供水干管突发漏水,自来水公司紧急进行抢修,关闭了漏水管道。受此影响,郑州市建设路以南、京广铁路以西,航海路以北区域水压有较大下降。

      事发后,郑州市政府领导以及公安、消防、自来水公司、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中心人员分别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昨日21:26许,现场调来一辆挖土机,开始路面开挖施救。据市政部门介绍,塌方约600平方米,长约30米、宽约20米,深四五米。

      截至8月1日23点20分,从郑州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受中原路文化宫路塌陷影响,中原路段百花路到华山路周边区域停水作业。建设路以南,京广铁路以西,航海路以北降压供水。

      大象融媒猛犸新闻客户端、民生大参考,河南电台新闻广播,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等河南广电全媒体对救援过程进行了直播。截至今日凌晨2时30分,救援还在持续中……

文章关键词:暴雨;塌方;两人;中原路;路口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