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城郊铁路二期工程进入隧道施工阶段 预计2019年9月通车

2017年07月12日13: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7月12日上午,郑州市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二期工程首台盾构机开始下井施工,标志着郑州城郊铁路二期工程进入隧道施工阶段。

  据悉,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二期工程为一期工程的延伸线,起于一期工程终点机场站东侧终端盾构井,沿迎宾大道、会展路敷设,止于郑州南站。线路全长9.116km,均为地下线,设机场东站、站场四街站、会展中心站、郑州南站四个车站和郑州南停车场,其中郑州南站为换乘站。

  预计2018年5月底完成洞通,2019年9月底通车运营。  

  作为加强中心城区与航空港区联系的城郊铁路,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二期工程建成后,将有效带动沿线发展,同时方便机场、郑州南站客流的换乘。

文章关键词:城郊铁路;二期;通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铁四局郑州城郊铁路一期工程5标施工方案通过评审

    6月8日上午,中铁四局郑州城郊铁路一期工程5标项目部召开了《明挖段深基坑安全专项方案》、《机场城际站深基坑开挖安全专项方案》、《监控量测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经过严格的论证,相关方案已经通过评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