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携妻开私家车偷村民山羊 民警守株待兔将两人抓获

2017年08月17日18:15  来源:映象网

5034

男子携妻开私家车偷村民山羊 民警守株待兔将两人抓获

男子携妻开私家车偷村民山羊 民警守株待兔将两人抓获

男子携妻开私家车偷村民山羊 民警守株待兔将两人抓获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实习生 张璨荣 文/图)夫妻携手去偷村民山羊?这事儿还真有!8月15日,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夫妇合伙盗窃案,涉嫌盗窃波尔山羊的嫌疑人王某某、吴某某被警方抓获,目前已被拘留。

  夫妻二人顺手牵村民山羊,得手后分头逃跑

  8月12日20时许,须水公安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家住西流湖附近村庄的宋某某报警称:其放养的一只波尔山羊被盗。

  接警后中队长陈庆峰立即展开调查,安排人员调阅报案人居住地附近沿线监控,调阅监控发现盗窃嫌疑人为一男一女,二人在实施盗窃以后,女性嫌疑人牵着山羊向西逃走,男性嫌疑人身着蓝色工作服,驾驶一辆私家车逃窜。

  监控视频显示,男子驾车向东行驶至凯旋路后右转,随即又在凯旋路调头左转沿着建设西路向西行驶,行驶至西岗红绿灯路口时在辅道停车。随后男性嫌疑人下车拨打电话,几分钟后男性嫌疑人驾车右转。此时监控可以清晰看到车牌号为豫AW7H**,为白色现代轿车。

  通过车辆信息查询,民警确认车主王某某(男,汉族,出生于1971年12月13日)为男性嫌疑人,后通过河南省人口信息系统查询,确认王某某的妻子吴某某(女,汉族,出生于1969年4月22日)为女性嫌疑人。至此,两名嫌疑人员身份确定。

  监控锁定嫌疑人“老窝”,民警守株待兔抓获嫌疑人

  随后民警调阅监控发现,两名嫌疑人的逃跑路线确认:建设西路——同汇花园小区站前街——折返至建设西路向西——建设路西四环——化工路西四环化工路腊梅路,随后消失,线索中断。

  随后,民警尝试对豫AW7H**车辆轨迹进行查询,发现该车在8月份的早上6时45分前后多次在西四环须水村口卡口出现,根据这一线索,8月15日早上5时30分左右,民警赶往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须水村口卡口南红绿灯处进行蹲守,到早上6时50分左右,嫌疑车辆豫AW7H**白色现代轿车出现,民警遂将该车辆成功拦截。

  经询问驾驶员为男性嫌疑人员王某某,民警遂将王某某传唤至须水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进行调查处理。到案后,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对其伙同其妻子吴某某在西流湖地铁口C出站口处盗窃一只波尔山羊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在王某某的带领下,民警前往中原区西流湖办事处汪庄新村其住处将另一名嫌疑人员其妻子吴某某抓获。

  至此案件告破,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治安拘留。

文章关键词:私家车;偷村民山羊;民警;抓获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