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喜迎十九大暨庆祝郑州市总工会成立90周年文艺汇演在郑州举行

2017年09月30日12: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晚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9月29日晚,郑州市总工会成立90周年文艺汇演在郑州群艺宫隆重举行。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吕明义、中共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焦豫汝等领导与劳动模范代表、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以及市总退休老干部代表一起共同观看了演出。

  “争取自由人权的呐喊响彻天地间,那是期盼工会组织成立的急迫呼唤!……”晚上8点,《二七 二七》的呼唤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演员们现场演绎“二七大罢工”,“二七名城”的记忆也被慢慢点燃。

晚会现场

  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虎美玲做为劳模代表,也去到了现场观看演出。虎美玲说,我是靠演《红灯记》出名的,可《红灯记》当年就是以“二七大罢工”为素材来编排的,而我在里面演的李铁梅就是烈士后代,所以看到这个节目我心里非常的感慨。虎美玲已经70多岁了,而今年也恰逢她从艺60周年,她说:“我现在虽然很少在舞台上演大戏,但我会把我的艺术传承下去,让它一代代的薪火相传。”

  《激情燃烧的岁月1949—1979》《奋发开拓的时代1979—2009》《继往开来的明天 2010—2017》整个晚会分为三个篇章,通过歌舞、红歌联唱、音乐快板、音画诗等艺术形式,将郑州市总工会坚定不移、开拓奋进的动人场景展现在大家眼前。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说,郑州工会历史辉煌厚重的90年,是一代又一代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者牢记宗旨,担当使命,前仆后继,无私奉献,为实现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总任务而奋斗不止的90年;是传承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郑州工人阶级建功立业铸造辉煌,郑州工会彰显作为成就卓著的90年,历史实践证明,郑州的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会员不愧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不愧为推动发展、构建和谐、维护稳定的栋梁,不愧为维护职工群众利益的忠实代表,不愧为党政放心、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和“娘家人”。

 
文章关键词:喜迎十九大;郑州市总工会;成立90周年;文艺汇演;郑州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