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美雪景!老师扫雪保学生安全畅通

2018年01月04日11: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陈虹羽 李征硕)2018年初雪已至,在欣赏银装素裹的雪景之外,路面的积雪却成为了大家出行的安全隐患。为此,郑州市多所小学早在大雪将至前,就做好了相关应急预案及准备,在校区内铺设了地摊或防滑垫,教师们也提前到岗清扫积雪,保障孩子们上学路上的安全与畅通。这一幕幕扫雪的画面,成为了今年冬天最美的雪景。

  农科路小学。早早到校的老师们纷纷自发拿起铁铲,一锨一锨地把积雪铲除。

农科路小学。清扫过的走廊,学生们可以放心通行。

郑州二中。刚刚清理的好的地面又出现一层积雪,老师们只好再清理一遍,一早上就出了好几遍大汗。

中牟文博路小学。值班教师李晨娟拿起抖雪神器“鸡毛掸”,为学生扫去身上的雪花。

文章关键词:下雪;扫雪;安全畅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雪天打不打伞 南北网友再论战

    下雪天到了,南方人很奇怪:北方人下雪怎么不打伞啊?而北方人更是奇怪:南方就下那么一丁点小雪,可怎么个个都打伞?

  • 四川:平武康定9月飞雪 成都12年来最早入秋(图)

    9月4日凌晨,海拔3000多米的九环线平武黄土梁段迎来降雪,积雪最厚约5厘米,最低气温-2℃左右,比往年提前约一个月。

  • 道路结冰车辆追尾事故频

    昨晚,户外大雪纷飞,本报热线响个不停。昨晚10时许,市民王先生来电说,郑州市郑上路与西环交叉口处,在立交桥由西向东方向,上桥口、桥上、下桥口,都发生了车辆追尾事故。

  • 下雪路滑 别拿生命去冒险

    下雪路滑 别拿生命去冒险

  • 下雪天5大部位别冻着

    英国刘易舍姆总医院血管外科专家艾迪·查罗纳表示,咖啡因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使血管在寒冷的情况下也不易自然收缩,导致身体热量损耗,让人感觉更冷。姜茶等脱咖啡因热饮保暖效果更好,更适合冬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