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受降雪影响部分途经郑州东站列车停运 30日内旅客均可免费退票

2018年01月06日19:08  来源:映象网

5034
除雪恢复作业
  映象网快讯(记者阮海峰 文/图)1月6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全国大面积强降雪影响,有部分途经郑州东站开往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武汉等方向的列车停运,晚点列车多集中在郑州东至北京、昆明方向,列车的晚点时间和列数与昨日相比均有大幅度减少。铁路部门正在组织人员及时进行除雪恢复工作,保障广大旅客出行。
    此外,记者还从郑州东站了解到,受全国大面积强降雪影响,截止17点整,途径郑州东站的G404预计晚点107分钟,G366预计晚点113分钟,G524预计晚点101分钟,G506预计晚点120分钟。
除雪恢复
    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提醒,请广大旅客不要盲目急于前往车站办理退票业务,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通过12306网站购票未取票的,也可在网站直接办理免费退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及时关注12306网站和郑州铁路局微博、微信及各大火车站新媒体平台,了解最新列车资讯及列车正晚点信息,预留充足到站时间,合理安排出行。
文章关键词:降雪;途经;郑州东站;列车停运;30日内;旅客;免费退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