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酒店浴室玻璃门突然爆裂 郑州男子浑身被割伤多处

2018年03月01日07: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刚洗完澡推门出来,浴室的玻璃却突然爆裂,碎片满地都是。今天(2月28日)下午发生的这一幕至今让姜先生心有余悸。

  “我刚洗完澡把浴室的玻璃拉门打开,玻璃在眼前瞬间炸裂,当时吓得头都懵了。!”姜先生回忆起被浴房玻璃扎伤的一幕时,还心惊胆战。

  姜先生说,2月28日下午,他入住郑州某酒店的520房间。5点左右,他从淋浴房内洗完澡准备出来,可就在他把浴室玻璃拉门打开的那一刹那间,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玻璃碎片四处横飞,将他的手部、腕部及脚部等处扎伤,顿时鲜血直流。

  出事后,酒店工作人员也赶紧赶到屋里,姜先生说,最先没有人愿意管,后来又有工作人员想解决,但他只想要个说法。

  由于姜先生浑身多处被碎玻璃划伤,酒店工作人员便拿来了碘酒和棉签让其处理。

  对于最初工作人员的态度,李先生觉得有些委屈,“最先也没人跟我道歉。”

  对于出现意外情况,该酒店一名智姓负责人表示并不知道怎么回事,需要进一步查看原因,智先生告诉映象网记者,原先准备去医院检查并赔偿一些房费,但姜先生并未同意,一直想要讨个说法。

  目前,经过初步的协调,姜先生表示愿意先去医院进行检查,一切医疗费用由酒店承担,另外,智先生表示客户的其余损失愿意协商处理。

文章关键词:爆裂;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酒店玻璃门爆裂顾客割伤拒赔偿

    治疗花去近3万酒店只支付3000元,拒绝相应赔偿。

  • 许昌供水管道爆裂 13万户居民用水困难

    这里,是担负着许昌市区供水重任的麦岭水源地。维修人员介绍,麦岭水源地距离许昌市区30多公里,每个水井都有管道相连,井水抽出后,通过管网汇集到主管道内,通过加压后,输送到许昌市区的第二水厂。刘  影说,由于气温低,为稳妥起见,要等待抢修剂凝固3个小时左右,才能启动麦岭水源地的机井供水。

  • 钢化玻璃面板突然爆裂 燃气灶被炸的面目全非

    昨天上午,在市解放大道西段的高桂芝家,厨房内的燃气灶钢化玻璃面板被炸得面目全非,整个玻璃面板四分五裂。

  • 郑州热力管道爆裂路面被冲开 现场如灾难大片

    现场,爆裂点附近沥青地面被水柱冲开,周围散落着坠落的碎石,多辆停靠路边的汽车玻璃被砸穿,还有一些车辆进水,所幸当时车内均无人。11时17分,抢修人员将顺河路和紫荆山路上三组阀门关闭,爆裂点水流变小。

  • 高铁飞驰途中玻璃突爆裂 院士详解可能致爆原因

    昨日,网友@Miss_Offi在高铁上遭遇惊魂一幕,当日14时许,由太原开往广州的G621次高铁在行进至鹤壁与郑州途中时,12车厢右侧一个车窗的外层玻璃突然爆裂。该网友介绍说,玻璃爆裂之后,便找列车员坐在那里看着,车继续开,附近旅客都转移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