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棉纺路暖气管爆裂抢修 路面积水结冰致多人滑倒

2015年12月04日17:49  来源:映象网

5034

抢修暖气管道,致路面积水。

抢修暖气管道,致路面积水。

抢修暖气管道,致路面积水。

抢修暖气管道,致路面积水。

抢修暖气管道,致路面积水。

抢修暖气管道,致路面积水。

抢修暖气管道,致路面积水。

抢修暖气管道,致路面积水。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2月4日,郑州市棉纺路,几天前地下暖气管道爆管施工抢修抽水,导致附近路口道路积水结冰,一大早造成多辆电动车滑倒。

  4日上午9时许,棉纺路与六厂前街路口,路口附近路面积水严重,水还冒着热气。不少骑电动车和自行车的市民不得不涉水通过路口。

  沿冒热气的积水靠路南侧一路向西走约50米,在慢车道上,路面被挖开一个方形大坑,周边设置着警戒线。4名工人现场施工抢修暖气管道,一台抽水机正在进行抽水工作。现场一工人说,修好估计还得几天。

  附近一环卫工师傅李女士说,该路口暖气管道爆裂抢修施工已进行3、4天了,施工向外抽水导致棉纺路六厂前街路口地面积水。因为天气寒冷,时间一久,抽出来的热水也结冰了。早上7时30分左右,相继有10多辆骑电动车上班的市民滑倒摔跟头。李女士说,地面结冰还造成从路口通过的机动车刹车打滑追尾事故。

  附近市民赵先生说,希望相关单位人员尽量加快暖气管道抢修施工进度,及时清除路口地面积存的冰水,谨防滑车摔人的交通安全危险事故发生。(线索提供:吴俊成)

文章关键词:暖气管;爆裂;抢修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老旧小区供暖问题多

    凌龙伟说,该小区物业比较配合,经过居民们的自筹资金,小区物业打算更换该楼的地埋管道,昨日中午1点,该小区物业经理还在外购买塑料管材。凌龙伟说,有些物业小区不愿意出钱改造,有些是业主不愿意出钱改造,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暖气不热。

  • 老树砸断电线 郑州万户居民断电

    昨天,郑州市汝河小区内的一棵泡桐树突然倒下,将楼前的电线砸断,致使小区内142栋居民楼上的1万多户居民家中停电。昨天上午10时10分,家住汝河小区的杨大妈刚走到85号楼前,就听到“扑通”一声巨响,楼前一棵直径约70厘米的泡桐树突然从根部断裂倒下,砸在楼前的电线上,随后又砸在暖气管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