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新西兰客人

2018年05月17日06:5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5月16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荣誉主席彼得·古德费洛一行。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古德费洛一行来豫访问表示欢迎,对河南新西兰农牧研发中心大厦竣工、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河南)联络站挂牌表示祝贺。他说,河南区位优越、枢纽地位突出、历史文化厚重、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前不久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会、投资贸易洽谈会等一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河南对外开放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古德费洛主席在积极推动河南与新西兰深度合作发展方面给予更大支持,把新西兰优势农牧产品引进来的同时,更好地把河南的优势产业、产品推介出去,助推河南对外开放再上新台阶。
    古德费洛感谢王国生的会见,对河南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钦佩,愿意借助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为河南更好地走向世界提供帮助,希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孙守刚、穆为民参加会见。
文章关键词:省委书记;王国生;郑州;会见;新西兰;客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强调 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

    12月10日,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⑨3本报记者董亮杜小伟摄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屈芳冯芸)12月10日,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陈润儿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各级党委、政府共同肩负的重要使命和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河南在脱贫路上决不能拖后腿,必须力争走在全国前列。

  • 为省委书记的“花钱赔钱观”喝彩

    媒体近日报道,北方某大省省委书记在一次讲话中以6个反问质问医闹、医暴者,旗帜鲜明地提出“司法机关要严厉依法打击医闹和暴力伤医行为,运用法治方式解决医患纠纷”。

  • 【微视频】省委书记谢伏瞻的“精准”之问

    当前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严峻,一些地方指导思想是否偏差,驻村干部能否沉在基层,工作作风是否从严从实,帮扶整改措施是否精确有效?带着这些问题,省委书记谢伏瞻4月25日至26日到桐柏县泌阳县察看脱贫工作,随机走访贫困户,查困难、问生计、核收入、讲政策、把脉问诊。

  • 河南省委书记周口暗访脱贫攻坚 映象网友刷屏点赞

    4月5日,也是清明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没有任何安排,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周口市“微服私访”,实地检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 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书记讲了哪几层意思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河南高规格的年度经济会议,2016年如何抓经济工作,这次会议定了调子。

  • 郭庚茂:爬坡过坎靠改革发力

    改革是力量源泉,每一次重大改革都给党和国家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给事业前进增添强大动力。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新的战略部署,吹响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中原儿女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 省委书记郭庚茂来开封调研

    带着对开封发展的高度关切,10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来到开封,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郭庚茂对开封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借助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以及郑汴一体化发展的形势和机遇,加大项目建设和工业发展的力度,搞好文化产业的开拓开发,下力气解决好民生问题,让开封焕发出更大的生机和活力。

  • 江苏省委书记下乡调研 自己掏钱请农民吃冰棒

    省委领导带了好头,市县领导干部纷纷响应。领导轻车简从搞调研,普通群众和基层企业都叫好,可基层干部却得绷紧了“弦”。上级领导搞随机性调研,在督促基层干部更加尽职尽责的同时,也让一部分机关干部如释重负,感到轻松许多。

  • 省委书记向外宾递名片 嘉宾期待与河南共成长

    3月24日晚上,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河南省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中原之夜”大型主题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省委书记、省长郭庚茂亲自向外商递交名片,推介河南;而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宾则十分看好中原这片热土,期待与河南共成长。

  • 匠心河南(1)省委书记当"工匠"? 开凿扶贫路

    如果从工匠精神的内涵来理解,作为省委书记的谢伏瞻、省长陈润儿,也都是一名工匠。一直以来,他们都在用巧妙的构思和布局,精心打磨着河南每一寸土地,力争让整个河南充满生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