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堪比巴黎时装周!中原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展演举行

2018年05月19日15: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毕明理 焦亚珂 张倩涵 文/图)年轻时尚的撞色设计、当今流行的大廓型设计、创意的剪裁与解构设计……这场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大秀,简直堪比巴黎时装周!5月18日晚,中原工学院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展演举行。此次服装设计展演的作品全部为该校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8届毕业生的作品,展演模特为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与营销专业的学生。

  展演作品涵盖创意装、休闲男装、休闲女装、婚纱礼服等5大类28个系列,由该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共同协作从近200个系列作品中选出,有年轻时尚的撞色设计、男女休闲的实用设计、当今流行的大廓型设计,创意的剪裁与解构设计,整体风格时尚年轻倾向市场又别具创意:或唤醒人们抛开束缚,放下浮夸,留下生命独特的印记;或启发人们放下繁杂的思绪,去经历和感受生命细微的美好,回归最初的快乐和感动;或演绎东方教养与修养的沉淀,勾勒“一肌一容,尽态极妍”;或注入传统文化内涵,以成衣的表现形式展现传统服饰纹样在当下的重生;或传达爱情的甜蜜浪漫,诠释婚姻的真谛……作品彰显了中原工学院学生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和前沿的时尚嗅觉,展现出服装与服饰专业毕业生的设计能力与风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时尚饕餮盛宴。

  据了解,中原工学院始的学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办学成绩显著,承担并圆满完成2009年建国60周年河南省彩车服装设计任务、2010年上海世博会河南馆工作人员服装设计任务,在世界人民面前展现了中原高校学子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好评。学生多次在“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NAFA杯”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等国内国际服装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参加今年展演的作品多在全国的设计大赛中获得过大奖,其中曾兆亮同学的毕业设计服装入围新人奖设计大赛;王强同学的作品获得2017年真维斯服装设计大赛优秀奖;李梦楠同学的作品获得2017年第四届中国畲族服饰设计大赛优秀奖,服装被收入畲族服饰博物馆;陈琳同学与张雪瑞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第七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女装组优秀奖和男装组优秀奖;刘晟、刘桂敏、吕红梅同学的作品是中原工学院与邓州市政府的合作项目所设计制作的服装。

  为本次大赛进行展演的模特是该校服装表演与营销专业的学生,其中丁思捷同学获得2017年中国网络电商模特大赛铜奖;卢永春同学获得环球比基尼小姐华中区亚军;陈征同学获得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平面组冠军;宁梦迪同学获得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十佳,孙可岩同学获得2017年中原国际模特大赛职业组亚军等。

文章关键词:中原工学院;服装设计;毕业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工学院学习总书记在北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5月10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龙湖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为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同时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多样化需求,4月16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 中原工学院在国际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3月28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在海口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界领导、嘉宾和获奖单位代表等1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一年一度的国际微电影盛事。

  • 全国电商创业大赛中原工学院获佳绩

    3月24日~25日,第二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总决选在杭州开幕,由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刘浩凯、王潇玉和余晨兰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一队,以及由李耀威、贾春丽、董路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二队在杨晓霞老师和王丽娜老师的带领下共赴杭州参加此次总决选。

  • 中原工学院调研学校驻村扶贫工作

    3月22日至23日,中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乾带领校工会、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到中原工学院定点帮扶村方城县广阳镇新集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成立“研习社”

    为深入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不断加大学校理论学习型学生社团的建设力度,充分发挥社团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的重要示范作用

  • 省高等学校管理研究会换届大会举行

    3月20日,中原工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郑州元通中州国际酒店举行。

  • 中原工学院作品亮相国际展览会

    3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简称纱线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 中原工学院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揭牌

    近日,由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原工学院共同组建的“翔宇公司-中原工学院工业设计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原工学院举行。

  • 中原工学院启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12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商务信息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主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就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

  • 中原工学院机电一体化培训班开班

    3月13日上午,中原工学院2018年度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机电一体化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龙湖校区机电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 中原工学院喜获裁判文书大赛佳绩

    近日,由中国司法案例研究中心主办、河南天欣律师事务所协办的首届“天欣杯”裁判文书写作大赛圆满结束。

  • 中原工学院入村开展帮扶活动

    2018年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一,年味未消,中原工学院副校长黄健一行到定点帮扶村方城县广阳镇新集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慰问贫困户等系列帮扶活动,进一步落实河南省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推进驻村工作开展。

  • 中原工学院获批省级科研平台

    近日,省科技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软科学研究基地名单的通知》(豫科﹝2018﹞7号),中原工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主持申报的“中原工学院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基地”获批。

  • 中原工学院众创空间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中原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申报的“中原工学院众创空间”经河南省教育厅推荐、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实地考察、网上公示等环节,被认定为河南省省级众创空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