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省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年05月21日16:11  来源:映象网

5034

会议现场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5月21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高考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动员和部署2018年高考安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考试招生各项工作任务。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霍金花,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及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工信委、省国家保密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金花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讲政治的大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高考工作提升到讲政治的高度、作为现阶段的重要任务,清醒认识并准确把握好今年我省高考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切实维护好高考安全和稳定。

  霍金花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和我省统一部署,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五项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机制,强化依法从严治考机制,强化舆论宣传引导机制,强化关怀服务考生机制,强化应急防范处置机制。

  霍金花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抓“五个到位”,即:责任明确到位、人员配备到位、条件保障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执纪问责到位,以对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自觉,做好高考各环节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精准落实,坚决打赢高考安全攻坚战,实现今年我省平安高考 “三零”“四不”的目标任务。即,高考安全管理做到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差错、追责上零容忍;高考安全工作不出现失泄密事件、不出现大面积舞弊事件、不出现群体性事件、不出现媒体负面炒作事件。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部署高考组织管理工作

  省教育厅、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工信委、省国家保密局负责同志分别对高考组织管理、监督执纪问责、舆论宣传引导、高考安保工作、信息通信安全保障及试题保密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在省政府设主会场,各市、县设分会场。各级招委会成员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和各普通高校、考点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河南;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