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百胜河南倪峥华:你的一次献血,也许是他的一生

2018年06月14日16:50  来源:映象网

5034

    

  倪峥华在进行献血前检查

  映象网快讯(记者 陈伟然 阮海峰 王韶卿/文 段晋哲/图)6月14日,“我们大家作为一个社会人生活在这个社会上,我们在向社会索取的同时,更应该想想自己为这个社会做了什么,这也是我们企业一直以来坚持做公益事业的原因。”百胜河南公共事务部资深经理倪峥华对记者说,今天他们不仅组织了员工前来献血,还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献血点)为献血者免费发放若干份肯德基爱心营养早餐,助力大爱郑州、热血之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倪峥华(中)和团队合影

  据倪峥华介绍,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支持本地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这已经是三年来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第二次以公司名义组织献血了。2016年感恩节,肯德基就组织了“百”川汇聚,心“胜”温暖——“感恩回馈义务献血”主题公益活动;连续6年为全市的环卫工人提供冷热水、休憩区;为残障天使员工圆梦;为留守儿童“小候鸟“做了上百场故事会,夏天关爱交警等城市一线工作者,冬天用一份早餐温暖一座城;此次发放的爱心早餐,也是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次行动,也是我们对这座城市浓浓深情的温暖诠释。

  “你的一次献血,也许就是他的一生。”作为一名献血者,倪峥华告诉记者,我们不知道自己献出的血会输给谁,但是肯定会输给需要的人,“这个人也许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孩子需要抚养,也许有一个白发苍苍的老母亲需要照顾,我们的一次输血,不止可以帮助到需要的人,更是帮助了他背后的家庭。”倪峥华说,世界上每秒钟就有3个人需要输血,血液的来源只能依赖于他人的捐献,“在郑州这个充满温暖的城市,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群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点滴热血汇聚成救人生命的大爱。肯德基将始终以真情关爱积极投入公益领域,秉承“爱的肯定”公益核心理念,在不断加速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感。”

文章关键词:献血;百胜;河南;倪峥华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