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起学习!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总书记讲过的那些金句

2018年05月18日11: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文章关键词:学习;生态环境保护;总书记;金句;一起学习!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总书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业者说】吉星辉:学习+创新,开启创业阀门

    他是“最有恒心”的创业者,从普通的车间工人到带领团队白手起家,他致力于节能环保技术不断创新,始终坚信“绿色创新”才是核心竞争力,河南经济广播《创业者说》邀请山东省首届青年豫商精英人物山东益通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星辉为您讲述他的创业故事。

  • 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

  • 市纪委组织学习落实市四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市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徐光同志代表中共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市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 足球运动在焦作市校园不断升温

    近日,由焦作立德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组队代表解放区参加市十三届运动会,夺得了青少年竞技组男子甲组冠军。今年8月,被该俱乐部训练过的市第二十九中学足球队员葛鹏鹏、毛文凯、毋辰、李春龙、张洪鸣、赵亮亮,被市第十一中学作为体育类特长生(男子足球)特招录取;王鑫龙、姬宇峥、赵阳考入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

  • 边学边做看待选拔任用干部问题的四个角度 之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 十大学习好习惯,让你成为尖子生

    获得高分最可靠的因素是懂得怎样开发本人的潜力。“尖子”生名列前茅的技巧,其他人并不难学到手。

  • 学习安全教育 共创平安校园

    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学习环境,2015年11月6日,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一小学围绕“树立安全意识 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 学习“阿福童课程” 培养“经济公民”

    8月22日上午,来自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的专家团队抵达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始了为期三天的亚洲青少年经济公民教育----阿福童巡回教育培训。

  • 学习道德模范张学兰

    学习道德模范张学兰

  • 学习邹碧华 争做燃灯者

    邹碧华同志,1967年1月18日出生。高级法官,兼职华东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1988年从北大经济法学系毕业后,从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一步步走到上海高院副院长的领导地位。

  • 学习道德模范争做文明市民”微话题活动开始啦

     6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6部门组织的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确定了327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并进行全国公示,其中我市救人英雄孟瑞鹏入选候选人名单。

  • 学习何雄在市委党校主体班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连日来,全市各单位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和深入讨论市委书记何雄在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习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坚持“学习为基、实干为荣、进取为先、担当为要、干净为本”,迅速行动、积极探索,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提供更大力量。

  • 学习“两会”精神 畅谈发展思路

      淮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县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期间,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县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建言献策,畅谈发展思路。

  • 学习理论知识 带动工作能力

     “老干部工作是一项服务性工作。服务水平的高低,取决于机关干部职工的素质,而素质的提高又取决于学习”。近日,在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孔远华说,局机关一直在积极努力打造书香机关,为此采取了每周定期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等措施。如今工作人员对待学习由被动变为主动,学习劲头高涨,促进了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提升。

  • 许昌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7月2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