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向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致贺信

2018年07月07日14:34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 7月7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年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关乎人类未来,建设绿色家园是各国人民的共同梦想。国际社会需要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构建尊崇自然、绿色发展的生态体系,推动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此次论坛年会以“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为主题,相信将有助于各方增进共识、深化合作,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

  习近平强调,中国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走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之路。我们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全面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共同建设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这样彰显信仰的底色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告别六月,迎来“七一”,重磅新闻不断登上《新闻联播》头条及重要版面,看似相互独立的信息却贯穿着一个润物无声的主题,那就是——信仰。

  • 习近平致信祝贺《求是》暨《红旗》杂志创刊60周年

    《求是》杂志前身为中共中央主办的《红旗》杂志,1958年创刊。1988年7月,《求是》杂志出版第1期,沿用原《红旗》杂志的邮发代号。目前杂志年度发行量超过180万份。

  • 习近平致《求是》暨《红旗》杂志创刊60周年的贺信

    在党中央机关刊《求是》暨《红旗》创刊60周年之际,我代表党中央,向杂志社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 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7月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7月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

  •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4周年。省委召开这次全会暨工作会议,就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